【Princess Tutu|彩夢芭蕾】千千公主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想了老半天聖誕賀圖還是沒梗,所以決定繼續補完上個月的彩夢芭蕾系列,啊反正這張看起來也挺有聖誕味的!OKder!(是嗎)

我發現我很愛這種線性加亮還是加算發光whatever的效果,不過缺點就是有時候會加過頭把畫面搞得太無法直視,這張其實原本顏色更淺,亮到整個人+9在一道強烈的光芒中消失了,把線性加深效果開下去才比較有回到人世間的感覺。

這張是本月的最後一張女角圖,原則上目前維持每月一女角的模式,不過把林口那張算進去的話這個月其實有畫兩個女角,但林口那張是漫畫而且又性轉,到底要不要算進本月的女角名額我也不太清楚ಠ_ಠ想來想去覺得太麻煩了乾脆再畫一張女的好了,於是就有了開版這張千千公主,他搭~~

雖然我愛畫娘砲,但我不愛畫女人(是要講幾次),所以畫這張前本來猶豫老半天想說吭~~~畫女人又不會有人客來Patreon~~~~真的要畫嗎~~~可是只畫了克蕾爾不畫千千又很奇怪~~~~糾結了超久後決定還是來打草稿,草稿一打下去才整個嚇到,我的媽阿千千畫起來也太順了吧!整個幾乎沒有什麼卡關的地方就畫完了,不愧是救贖的聖女阿!好畫到嚇死人!

當然我就跟其他腐女一樣最討厭聖母型的女角(把其他腐女拖下水是怎樣),雖然我不討厭變身成千千之前的小鴨,小鴨跟華亞的互動超可愛I SHIP IT!!!但千千公主本身那種很聖女的形象就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本來以為我會畫得很死去活來,結果發現咦= =好像沒那麼可怕欸,千千一點都不難畫,他對我超友善的!靠我之前還那麼不想畫他!我該死!(演哪齣)


總之這張就是本月的最後一張配布繪了!晚一點我就會在Patreon發本月結算文(Charge post),想要收本月圖集跟R18無碼的人請盡快加入我的Patreonㄛ!因為在結算文發布前加入才可以得到這個月的獎勵,過了的話就要再等我把舊獎勵上傳到Gumroad,目前我大概隔兩個月才會去上傳一期舊獎勵,錯過以前的獎勵但仍想收圖的可以去那邊買John子。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