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 from U.N.C.L.E|打擊魔鬼】笑面虎X金毛虎

我就是要用很冏的舊譯名來雷人,沒人能阻止我!(毆)



\殺人生日快樂!/

真人真的好難畫阿嚶嚶嚶每次畫真人演的角色我都壓力超大!要是我畫壞被狂熱迷妹黑怎麼辦55555(想太多了)

這張本來想多畫成一個男孕差分,但想想不要雷人而且時間來不及所以就沒畫了,我原本想的情境是這張圖的伊利亞膨腹然後酥酪(不)手上拿的胸罩改成擠乳器這樣,大家可以看圖自行腦補!(誰要)

最後附上很歡樂的串跟很歡樂的介紹(被雷不負責)



唉舊翻譯冏不冏是一回事,但我想看有中文字幕版的阿~(沒MOD哭哭喔)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