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of Seven Seas】七海的祕寶〈P.1預告 + Patreon搶先看〉



▼ 前往Patreon觀看漫畫最新進度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3967868

好啦!以前在這裡提過的大航海H漫終於開始連載了!雖然目前只畫好第一頁(被打),不過總算是有新進度了!距離初次PO出大綱居然都過三年了我的媽阿(毆)

不過會拖這麼久,一方面也是因為我真的苦惱很久這故事到底該怎麼發表,因為後來加入了很多人物跟設定,劇情量大增,畫成漫畫肯定會花很多頁數,考量成本問題就只能分集出,然後八成會跟【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一樣變成有生之年系列(還敢說),我還想過是不是乾脆把H情節跟劇情分開,然後劇情部分用比較省頁數的四格來畫,不過那樣也還是會分成好幾集。

考量到出成實體會有諸多限制,感覺畫成網路連載還比較可行,但you know我只要是做無料連載的東西,就很容易變成有生之年系列(毆),總之沒錢我不會有動力(被打),諸多考量之下,就只好把這故事無限期放置PLAY。

不過現在開了Patreon,就總算是有動力了(這人),總之接下來我會不定期在上面PO【七海的祕寶】最新進度,理想進度是一週至少生一頁──當然更多頁更好啦,不過我沒搞過這種比較密集的漫畫連載,所以不確定能否達到目標,反正就是試看看!

然後可能過一兩個月或等我累積到10~15頁以上之後,我會把漫畫陸續公開在湯不熱跟這裡,不過有R18露點的應該都是放湯上,這裡因為不是R18部落格所以應該只會放有穿衣服的頁數(毆),公開版也不會放太大的解析度,就700x990px這樣,跟本網誌的內文版面寬度一樣,$7跟$10的贊助者才會得到更高的解析度圖片。

總之如果不想or沒錢or沒信用卡贊助的話,以後還是可以看到我的漫畫,只是就可能會等很久才看到這樣(被巴),而如果有興趣贊助的話,只要贊助1鎂以上就可以搶先看到最新進度了~

BTW,漫畫本篇是全彩的,開版放黑白圖只是因為我覺得灰階也挺好看,而且這裡不是R18部落格,想說首圖放彩色太斥機,改成灰階情色感好像有比較低一點(是嗎)

話說如果Blogger的成人警示插頁能讓用戶自由編輯成比較漂亮的介面,那我就會很樂意用阿ಠ_ಠ,都有出樣板小幫手的後台介面了,成人警示插頁也應該要有樣式可以套RRR~~~(要求也太多)

總之2016第一PO就是A漫預告,可以想見今年大概也是糟糕的一年。(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