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abbit〈2月Patreon獎勵〉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照例男孕注意~~然後這次可能有一點點獵奇慎入



✧ 取得無裁切版|2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4498159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這次試著畫成可愛獵奇兼具的感覺,基本上是希望畫得萌萌點能夠較為人所接納,結果貼到DA社團的時候還是被拒收了= =,覺得各種靠妖,為什麼明明就是可以貼成人圖美少女露奶露屄的社團卻不讓我貼這個~~~Why?!?!?! Americans why??!?!

唉算了美國本來就是保守大國不YEE外,連同性婚姻也是去年才核准,隔壁加拿大十年前就可以同性婚了,美國一比整個就是頗ㄏ,不過台灣到現在還沒有同性婚,比美國還保守,更不要說接受男孕BL圖什麼的,我每次在台灣同人圈搜糧都只會看到一堆騎士男孕的言論,整個就是悲傷。

到底什麼時候大家才會理解男孕就跟噴火龍是一樣的東西,很多腐女都很愛靠妖男孕不符合現實所以BL創作出現男孕就是雷!可是現實也沒有噴火龍阿!也沒有活屍!也沒有魔法啊!阿大家還不是看什麼冰與火之歌陰屍路看得很爽?!莫名其妙欸,因為現實中沒有就不允許這種創作是什麼鳥理由阿,爛死了。

然後腐女還很喜歡追究自己或別人為什麼會有這種性癖,我就是覺得男人懷孕很讚很情色I LIKE IT這樣有很難理解嗎?!就跟某些肥宅喜歡幹孕婦的本子一樣啊!只是因為我對女人沒性趣所以我想看男的阿!

然後一堆智障腐女就會在那邊亂腦補說,有人喜歡男孕題材都是為了要反轉性別地位啦、是女權主義什麼的,幹!腐女都那麼蠢的話真的不能怪別人討厭你們啊!這種論調就等於是說,女生本來就不該也不可能有性慾,所以一定是因為要反轉父權爭取女權啥啥才會有這樣的情色創作這種論調根本腦到不行,問題是這派說法還蔚為流行,真的是不知道會去信這種說法的腐女腦袋都裝屎還是怎樣,害我都不太想承認我是腐女了真不想跟這些白癡女人歸在同一類。

總之我退個一萬步對這些沒有邏輯的腐女講清楚好了──當然世上還是有很多冰雪聰明的腐女,不是全部都智障,所以我這些話不是說給冰雪聰明腐女聽的,冰雪聰明的腐女可以跳過。

基本上,懷孕這種屬性,眾所皆知就是必須會伴隨著各種生理上的不適,例如孕吐啦、頻尿啦、不方便遠行啦、身材走樣啦、情緒不穩啦、各種體弱心弱屬性全部一起上,懷孕屬性根本就是一個柔弱我見猶憐屬性總匯全餐阿,就像是有些H本特別喜歡畫病中H,因為受君病弱的樣貌會讓腐女腦內大報社,所以男孕會萌也是一樣道理啊!懷孕本來就會有很多狀態是很像生病的樣子,所以男孕H就是感冒H的進階版啊!這樣有很難理解嗎?!

我在這種要呼籲各位腐女(或腐男),當你每看到一個讓你油然生起「男孕這種東西怎麼會有人萌」念頭的作品,並且準備要來發表你的智障言論前,請先去婊一輪所有病弱H的本子再來靠妖。

你們之中要是有誰沒看過角色感冒發燒還被H的本子、或是沒看過任何有魔法和飛天龍等奇幻生物的創作,你就可以婊男孕創作不該存在,謝謝。

不過當然啦,男孕圖一直是冷門這我是理解,男孕小說可能還接受度高點,有畫面的話就對世人來說很衝擊,但我煩躁的是,冷門其實也就算了(?),但幹啥子冷門還要被一堆沒邏輯的腐女靠妖哩???請問男孕是有拆了你最喜歡的配對、殺了你最喜歡的角色、還是怎樣???

我最不爽的就是,這種邏輯零分的腐女講話又最大聲,搜個糧都是找到這些人在靠妖:男孕這種不科學的東西怎麼能存在呢?!小孩要從哪邊生出來啊><??為什麼不直接萌BG就好要萌BL生子?男孕的受都很娘欸寫成女的就好啦幹麼硬要BL?寫這種題材的人一定都是女性主義作祟啦──諸如此類的,然後看起來好像這些言論就直接代表所有男孕創作。

BUT IT IS NOT!!!!男孕創作並不代表一定都得是這個樣子阿!不信!叫他們來看我的部落格!我敢說我這裡大部分的男孕BL都是他們絕對沒看過的好嗎!自己見識少就在那邊說全世界的男孕創作都是這樣!聽你在騙鬼哩!你叫他們給我滾過來!現在就滾過來!

反正我真的是會被那些腐女(部分腐女,不包括冰雪聰明的腐女)氣死,我只想快快樂樂地產糧搜糧吃糧就好,我其實很懶得去教育別人觀念應該要怎樣怎樣,因為你蠢是浪費我時間,還有就是我也不覺得我有這麼高的學問或道德制高點可以去教別人,但是男孕也實在是被世人曲解得太多了吧??!!!!氣到我都要從褲子彈出來!(?)就已經冷門了還要被誤解那麼多!這不出來解釋一下不行啊!

最後隨便轉一些遠古神話級的男孕來打那些說男孕都是現代女權主義產物的人的臉:

達悟族創世神話:石生說與竹生說
根據達悟族的創世神話,人類是兩個男人在偶有磨擦♂時生出來的。

山海經人物:鯀
大家都知道大禹治水的故事,不過好像很少人記得他是從他爸鯀的肚子裡生出來的。

埃及神話的尼羅河神:Hapi
象徵尼羅河氾濫的神祇,有垂奶膨腹的形象,但他是男的;由於尼羅河的氾濫也造就肥沃土壤,所以垂奶膨腹形象是象徵豐收多產,至於為什麼象徵豐收多產的神是男的這個麻煩去問古埃及人。

至於古人的男孕創作那太多了轉不完,反正你只要知道男孕創作跟女權父權任何權都沒什麼太大關係就好,他並不需要一定要有什麼理由才能存在,當然有些作家的確會以此題材來作為他宣揚個人思想的載體(通常是科幻作家喜歡幹這種事),但那並不代表全部創作男孕的人腦子裡都是那一套,有的人其實就他精蟲上腦或卵子上腦興致來就畫了或寫了,例如我。

最後的最後,你可以繼續不喜歡男孕創作,我寫這些不是為了逼你一定要喜歡,但是如果你要以你粗淺的片面觀點去發表對所有男孕創作的偏見,你只不過是看了幾篇你不喜歡可能剛好也是真的寫得很爛的男孕文,就擅自認定全世界的男孕創作都是這樣,那我還是會見一個婊一個,婊到你媽都不認得,就這樣。

留言

  1. 看完冥王星男爵的文章,讓我想畫男孕了呢,好,來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E!!好!!!來畫!!都畫!!都可以畫!!!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