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of Seven Seas】七海的祕寶〈P.2預告 + Patreon搶先看〉



✧ 前往Patreon觀看漫畫最新進度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4456818 ||

(贊助$1以上即可觀看)

悲報,本來上次還說要一週畫一頁,結果現在變一月畫一頁,我開始覺得畫全彩漫畫是一種找死的行為了。

照例還是說明一下,這系列等畫完10頁以上或過幾個月或者哪天我爽的時候,就會把990px的版本公開在我的Tumblr以及這裡,至於高清1600px版及原寸版則是期間限定,基本上一個月完成多少頁,那麼該月的$7~10+贊助者就可以得到高清大圖版,大概是這樣~

我上個月的不切實際腦內計劃原本是:在畫好畫滿一個月10張圖的扣達之外,再額外進行這系列的連載;因為我本來幻想認為我可以成為天天產圖的日更神手,但現在我發現我錯得離譜RRRRRrrrrr我怎會有我能日更全彩漫畫的錯覺!

在認清自己實在當不了神速大手之後,我就把漫畫也列進一月10圖的扣達中了,目前希望至少一個月畫兩頁阿……因為一個月一頁進度實在太慢了,不過這個月應該也還是只能一頁,因為下一頁開始我分鏡要重打。

而之所以要重打是因為我又不小心把勞倫斯的舅舅戲份加太多,搞屁阿勞倫斯才是主角欸!舅舅在那邊搶戲搶屁搶!!!搞清楚你的定位好嘛!(爆)

所以照這個進度可能一年後才會公開免費版吧。(被打)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