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偷穿蒂法衫der男孕女裝克勞子♥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無裁切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4893979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是的又是克勞德~希望大家還沒有看到煩,預覽圖下收~男孕榨乳注意♂



諸 君



我 喜 歡 歐 派

雖然克勞德這乳量離歐派應該算有點距離(ㄍ),不過以男的來說這已經算是嚴重的男性女乳症了吧我想(毆),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畫的是男的,但我就會很手癢給他加上各種一般普通男性沒有的東西,像是這種軟Q的ㄋㄟㄋㄟ,除了女的之外,正常來說大概肥宅才會有,我覺得像克勞德這種原本應該又帥又潮的最強戰士(笑),安裝上這種肥宅般的ㄋㄟㄋㄟ簡直讚透了,然後再加上懷孕身材走樣各種羞恥PLAY,整個就是讚到不行。

不過如果要我畫真正的女角,我又會各種怠惰(ㄍ),我對女人的歐派完全沒興趣,但如果把男人搞成女乳症榨乳什麼的,我就覺得很讚,好像太變態了?唉我也覺得。



最近看到這張圖覺得根本就我的心聲(?)

但反正我有裁切圖,無料版看不到克勞德的樓下,所以這張克勞德要當成比較壯的偽娘好像也還過得去(?),如果有哪位紳士覺得這克勞德可以用的話就盡量拿去吧不用客氣(什)

其實我大概從上上個月還是上上上個月,就已經打算不要太常畫克勞德了──剛開始辦Patreon的時候,我就覺得克勞德這種這麼紅的角色,一定要當成壓軸王牌,不到關鍵時刻不能太常畫,所以我原本一直在忍著不畫他,結果一開始畫之後就停不下來了,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絕(?),到現在克勞德根本跟經哥一樣每個月都會出現,變成定番般的存在,說好的壓軸王牌呢?!

但也不得不說,克勞德真的我繆思男神,我想不到梗的時候,一看到他就想粗乃了,而且很多有的沒的糟糕梗就他特別適合畫,真是太莫名其妙了,明明原作他也不過就是穿過女裝去跟男人侍寢還差點跟對方啪啪啪而已啊(?)……好吧這聽起來也夠糟糕了,難怪克勞德的糟糕梗有如滔滔江水(ry

話說我現在一天到晚YY克勞德,也有點擔心一件事(?),就是我家的自創角卡兒其實當初藍本就是他,這樣我以後要怎麼面對卡兒(???),突然覺得哪天我回去畫卡兒的時候也把他畫得跟克勞德沒兩樣怎麼辦(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