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eg Fairy Tale : Eat Me♥】男孕童話系列♂艾利斯孕遊仙境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三月獎勵列表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4924215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四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男孕父乳畫面注意,預覽圖下收~會雷的話不要點~


這次主題是愛麗絲風(毆),其實我本來是想先畫懷錶兔男孕的,但三月已經畫了復活節兔,覺得兔子太多了(???),就決定先畫愛麗絲性轉男孕;順帶一提,這隻愛麗絲男的人設外型,其實大致是照著我以前創的這隻角色畫的↓


對沒錯其實他就是愛麗絲‧湯普森的男版!這裡為不認識愛麗絲‧湯普森的人說明一下,她是我以前寫的愛麗絲風小說裡的角色,她老爸是一個澳交死不出櫃的甲甲彆扭仔,後來被一隻兔子玩偶變成的妖怪(♂)所攻略,最後就一人一妖兩個爸爸跟一個蘿莉女兒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如果要看小說的話可以點這裡→

小說以前出過本現已絕版,不過後傳還沒絕版,收錄在【魔性少女】一書中,點這邊前往購買→

回到開版的男孕仔,雖然他長得跟愛麗絲‧湯普森很像,但他跟愛麗絲‧湯普森的故事並沒有關係,基本上可以視他為平行世界的愛麗絲‧湯普森,在那個世界線所有生物都是男的而且會懷孕(ㄍ)

目前三月獎勵集已進入結算程序,沒跟到這期獎勵的下次請早,如果搞不懂Patreon到底要怎麼斗內的話,也可以直接到歷期獎勵賣場Gumroad取得,原則上每期獎勵都會在隔兩個月後更新到賣場ㄛ!

留言

  1. 原來髮色與瞳色不一樣是平行世界的緣故,了解!!!(喂)冥王星男爵也覺得愛麗絲性轉男孕很棒嗎?因為我不久前也有畫過類似的東西,好開心~~~(跟人撞主題很開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髮色應該是要一樣的只是我用錯色指定的關係XDDD(喂自己的角色也忘記嗎!!
      然後眼睛顏色其實沒變喔!!只是蘿莉版的眼睛上半部塗比較深然後可能整體色調的關係(?)所以乍看是偏藍的,但是其實一樣都是青色!!(真的嗎
      當初設定是愛麗絲的眼睛是介於藍色跟綠色中間,只是那時為了要出本印刷各方面所以顏色就很難抓,導致當初出本的時候她眼睛是完全藍的QQ
      但她在我心中的眼睛一直是有點綠的!!!(三小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