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NO苦頭PIN-UP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105432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取得男孕R18版|$7+贊助者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105385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因為覺得普通沒男孕的pinups好像也滿受歡迎的,而且我也怕老畫男孕會忘記正常的肌肉男怎麼畫,於是就畫了這張NO苦頭,不過當然我是不會離棄男孕膨腹控的,所以這張NO苦頭依然有一個男孕R18的差分版,普通無孕的pinups放外面,有孕膨腹的裸男放在Patreon裡面給男孕控看,這樣沒有人會被雷到的世界就完成了~YAY~

不過我以後也還是會放一些NSFW預告出來喇,而且現在還在龜速連載中的【七海的祕寶】以後也會把無修正版放出,總之我還是會盡量確保無課玩家閱覽者有好康A可以看,只是當然你有課可以看比較多啦(這是廢話)

是說連我這麼陰影人的繪者,也是三不五時會有人來靠杯,說你不應該把圖設成付費、Patreon太可恨、諸如此類的,森森地覺得連我這麼沒名氣的都會有人來靠杯一堆,那些大手大手大大手肯定是更常遇到這種言論洗地吧,其實看到有人來罵這些,我也不會生氣──雖然會有一點點心情不美麗啦,但不會到生氣暴怒的程度,因為我懂這些人,他們會這樣靠杯,阿說那麼多,其實就是沒錢。

我也沒錢啊,也在心裡嫌過別人東西賣太貴、幹麼賣那麼貴、免費不好嗎之類的,所以我完全懂他們的心理,人沒錢就會開始靠杯其他也很窮想要賺錢的人,也只有沒錢的時候會這樣靠妖東靠妖西,一旦你有錢了──也不用太多錢,就是你手頭有點餘裕可以買一些沒用但你很喜歡的東西,你就會覺得噢太爽了要怎麼亂揮霍隨便把錢丟到水溝都爽,所以有錢的人是不太會靠杯的,因為他們忙著賺錢,就不太會有時間來靠杯一堆有的沒的,除非是真真正正的超小氣守財奴,明明很有錢又愛靠杯,那個就是他天生愛靠杯跟有不有錢無關。

所以我在這裡要呼籲大家,如果你不想讓人家知道你沒錢,不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什麼都買不起一窮二白的窮光蛋,就不要這樣常常去靠杯那些跟你一樣窮的人,例如坐公車怪人家嬰兒很吵、抱怨人家沒錢買車幹麼生小孩之類的,怕吵,你可以坐計程車或叫UBER載你,連計程車都坐不起只坐得起15塊的公車,你就是只值15塊的待遇,要有真皮沙發頂級環繞音響香檳好萊塢名模伴遊那是不可能。

不過也很奇怪,很多人窮,就是窮到想讓全世界都知道,好像別人有賺到錢是欠他的,連別人玩遊戲抽到五星,也要該一下,好像人家的五星是從他那裡搶來似的。

結果為什麼會從FFXV扯到這裡,我也不大清楚,還是趕快來喇咧一些跟FFXV有關的事好了(毆),其實我對這代沒有像FF7那麼期待,除非NO苦頭也有女裝陪睡劇情,那我就會很期待,但從目前的情報來看應該是沒有,大致上好像就是四個潮男坐潮車旅行的公路電影型故事,說到公路電影,我就會想到像沙漠妖姬穿得很閃亮在車頂上高歌的畫面,不過FFXV應該不會有這種爆點就是了(廢話)

FFXV唯一讓我很訝異的是,這部情報從很久──很──久──以──前──其實就發布了,大概跟我廚FF7的時間一樣久,那時一直以為過沒多久就會發售了,結果居然到最近才又看到預告片啦發售情報啦林林總總的,阿中間這十年來到底是在幹麼?說真的我廚完FF7後也沒有在發樓SQEX的情報了,實在不懂到底為毛拖那麼久NO苦頭才粗乃丸。

想當年我看到NO苦頭坐在王座上炫砲甩劍的預告時,應該也是曾經像迷妹一樣尖叫捧頰的──之所以說「應該」,是因為真的久遠到我想不起來到底有沒有對他迷妹過(毆),但都已經過那麼久了,我現在對他實在覺得就是底迪,完全沒有那種迷妹男神崇拜的迷戀感,不過雖然很難對他迷妹了,但讓他在同人圖裡孕一下仍是能用的(´◓Д◔`)(該死的東西你用了什麼)

這部現在還沒發售,不過網路上已經有不少ㄈㄓ在抱怨沒女角的事情,我是覺得辣,像是之前專攻腐女市場的阿松不是登上消費率最高的第一名什麼的嗎,腐女本來就很多有錢又愛亂花具有高消費力的,如果我今天是開遊戲公司的,我當然也要做一款可以吸引腐女的遊戲,我幹麼非取悅肥宅不可,反正肥宅只要喜歡的女角沒戲分或是聲優拍過AV就會大崩潰折片摔片,在那邊吵得要死,相對腐女喜歡的男聲優就算私德爛會性騷擾或是劈腿離婚什麼的,還不是一海票迷妹照樣買他們配的遊戲或片子,怎麼想都是出一款取悅女生的作品比較划算阿,肥宅不要再靠妖沒女角了啦,不甘心就去買贏那些油腐阿(毆)

像是之前ㄈㄓ很愛靠杯的TOZ,都是在吵為什麼金髮美少女不是女主角,巴拉巴啦的,拜託,今天如果製作人乾脆一點,他就不要老是被戲稱為腐女傳奇,而是直接捨棄ㄈㄓ市場成為名副其實的腐女傳奇,那不就沒事了嗎,女玩家才懶得管你女主角是金髮澳交還三小的,TOZ會被幹還不都是ㄈㄓ在吵,明明你去看P網根本就一堆腐女快樂地在ship史雷米克,他們才懶得管女主角怎樣哩,TOZ真的是宣傳做壞了無誤,他們應該要一開始就告訴大家這部是腐作才對(巴)

所以SQEX直接FFXV預告出來就擺明是做給腐女玩,還給你一個正太體驗版,不得不說是比萬代的Tales系列聰明一點,反正擺明就沒有要賺肥宅的錢,肥宅要幹譙就去幹,到時錢有賺到就好了,雖然很多喜歡舊風格或較硬派風格的老玩家會靠杯或不以為然,但反正本來就不是要做給你玩的,喜歡大叔就去旁邊玩美系遊戲啦,日系遊戲就是娘砲美少年當道,不爽不要玩(巴)

不過如果要問我,我其實也不是非常喜歡FFXV目前看來的風格,我只是知道身為窮肥宅要認命的道理(毆),今天如果我就是沒那個消費力,我當然不能怪遊戲公司放棄我轉而去其他市場找客群,如果一個我本來很死忠的系列變成了另一種我不愛的風格,那我就是只好去找其他符合我胃口的作品阿,何必單戀一枝花,所以肥宅不要難過了,沒女主角就幫你省荷包阿,而且就算沒女主角又怎樣,還是可以期待正太偽娘NO苦頭的本本阿(巴(不要趁亂幫路西法拉信徒好嗎#

留言

  1. 難道怎麼覺得NO苦頭怎麼沒有大肚,原來有隱藏版(驚).不過我沒有在冥王星男爵的Patreon裡,看到靠杯收費的訊息呀,我有漏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他就沒錢可以贊助別人怎麼會去辦Patreon帳號XDD
      當然是在我的DA靠杯的丫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