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y Gear Xrd -SIGN-|聖騎士之戰Xrd -SIGN-】索爾x男孕凱伊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無裁剪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105607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我知道大家(誰)等這個很久了~~~預覽圖下收,男孕注意♂


這次試著把上色弄得有點類似Xrd那種2.5D(?)模組的感覺,其實我上色的時候,常常都會有點糾結到底要畫得比較寫實咧~還是要畫得比較日系2D咧~結果最後通常都會選日系2D,因為比較好畫(喂),然後下次遇到要畫真人fandom或比較寫實的人物就大暴死。(巴)

是說Sol x Ky這個CP,一直都讓我很糾結說,因為我其實對這系列並不太熟(毆),但是每次查資料看到各種官方圖啦劇透啦什麼的,就會更加深我覺得這兩個人應該是基的印象(巴),可是Ky明明就有老婆,而且還生了個兒子這麼大一隻,再加上,我每次估狗時,都會看到有腐女很支持KY跟他老婆這對官配,於是油腐如我就會開始覺得很羞愧,因為像這種連腐女都會ship的直向官配,要腐下去似乎就會有點罪惡感,說不定人家女主戲分重的咧!老娘就是正宮到連在座的腐女都是我的人!你拿什麼跟我鬥!←大概這種感覺(什)

然後我就會覺得好畏懼啊!人家官配鐵成那樣我還硬要腐!我該死!我掌嘴!(?)總之就是會很怕雷到正宗的死忠粉之類的,因為我根本顏飯,我膚淺,我沒辦法跟大家認真討論劇情,我就單純是看到Ky好正喔所以我想FUCK他(馬的)

但在覺得自己很該死沒事亂腐的同時,我又一直看到官方有各種圖是長這樣:





阿這是要怎樣才能不亂腐喇。

就很煩,官方帶頭亂來,而且Ky的兒子長得根本不像他媽,就髮色眼睛色像Ky,然後體格跟服裝品味都像Sol,就不說大概會以為他兒子Sin是跟Sol偷生的,然後媽媽是Ky這樣(聽你在黑白共)

雖然好像也是有人ship Ky的老婆迪西Dizzy跟Sol在一起啦,說老實話我覺得這CP視覺上也是挺不錯的,就肌肉硬漢X大奶美女的感覺,而且Ky被NTR一定很好笑(喂),反正我覺得Dizzy x Sol然後再跟Ky三P這樣我可以啦,但是Dizzy只跟Ky在一起我不可以。(你的配對觀到底)

不過糾結了那麼多,反正我就是要腐喇(淦),管他雷不雷就是怒畫喇!被雷到你家的事啦!(毆)每次看到人家討論這部都是在講Dizzy三歲被啪啪啪,我都被雷到不想雷了(?),既然被人家雷,那就是要畫雷圖雷回去啦,我也要畫Ky被中出妊娠啪啪啪,人人雷我我雷人人啦!(被巴)

但不得不說Sol有夠難畫,Sol雖然肌肉佬一隻,但他的臉其實是偏帥哥而不是偏粗曠的,這種長相本身就已經難拿捏了,尤其這張他的臉又被Ky的奶擋住,就整個都好難畫啊!結果把他畫得有點像隔壁快打旋風棚還哪裡跑出來的,乾脆下次就來畫其他格鬥遊戲的角色好了。

留言

  1. 真得很像快打旋風的風格wwwwwww(喂),其實我覺得阿冥不用為了拆人家官配NL而掌嘴,我也很常做這種事情呀。(毫無反省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Y大家一起來當雷雷夥伴!!(誰要#
      真的是像到連名字都可以講得出來的程度www乾脆下次畫快打的男孕好了←本來是這麼想著的,但查了一下裡面的男人實在沒有什麼我特別想FUCK的ˊˋ太可惜了(快打眾男角表示鬆了一口氣
      拳皇的男角就比較多我想幹的wwww(毆(沒人問這個)不過拳皇太懷舊了現在應該也沒什麼人在迷了,這個月已經畫了太懷舊的GG,拳皇改天再來畫好了ˊˋ

      刪除
    2. 拳皇不就是KOF嗎?我以前超迷八神庵x草薙京~~~~~~~~~~(很驕傲嗎?)

      刪除
    3. 我也喜歡這對wwww不過我家沒有遊戲機所以我是從港漫入門(竟然?!
      港漫的京整個畫得很攻害我一直以為八神是受XDDD後來買了這對的同人本才發現怎麼大家都把京畫得很正太呀(?!
      實際看到遊戲裡的京已經是好久以後的事了,那時看到京本人(?)長得很秀氣還震驚好久(ㄍ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