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dai Collection|艦隊收藏】男孕島風♂君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231731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偽娘男孕注意,預覽圖下收♂


這個月本來想繼續畫愛麗絲男孕仙境(!?),但是構圖太複雜畫不完,於是畫了島風君來救援,自從偽娘屬性在男性向市場崛起以來,我就一直也很想畫畫抗偽娘男孕,但又怕畫了偽娘不被腐女接受,所以就一直龜龜毛毛地沒畫,直到這個月實在是進度底累到什麼都來不及,才又撿回這個幾乎快變成棄案的主題。

不過我還是很孬,怕畫得太女人會不被腐女/男孕粉接受,所以這張性轉島風其實有點壯,臉型跟鼻樑也用比較接近我平常畫娘砲男人的方式畫,但畫完我卻竟然覺得他長得比上次畫的蒂法(♁)漂亮,真是莫名其妙。

然後這張其實不是H圖而是生產圖──當然因為是二次元的關係,所以整個很美化,實際上一般人生產不可能這麼嬌羞,都是很猙獰,也因為三次元現實中男人不可能會懷孕的關係,所以生產畫面要有多YY就可以多YY,像是之前就看過網路上有人特地做了這張設想男人懷孕的內部剖面圖:


有鑑於不少男孕創作也是會用這種邊生邊高潮的設定,所以我也就順理成章地沿用了(!),畢竟二次元就是追求一種現實中不可能的浪漫。

最後附註本期贊助獎勵至今晚11點半截止,之後就要等兩個月後Gumroad上架,目前每個月初都會上傳一個繪集上去,有性趣但又不想用Patreon每月課金的人可以發樓Gumroad的更新喔/

留言

  1. 其實P站上不是很多偽娘島風?而且基基都很大(喂),這張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知道P站有很多啊XDD但是都男性向居多吧,就是可愛的女孩子多了一支搖桿這樣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的發樓兒都是女生居多,可能不會喜歡偽娘,所以才會猶豫很久都沒畫><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