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eg Zodiac: Aries】男孕12星座之牡羊座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4924299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牡羊座キタ━━━━(゚∀゚)━━━━!!!!!

這次的主題是又騷又黑肉(什),而且好像是這系列截至目前為止看起來最不人妖的一張?!(前面的星座表示)看起來就是個正直普通的陽光青年長了個超違和的肚腩,嗯,這不是我原先想像的,不過這樣也不錯,明明是個健康明朗完全與情色無關(?)的好青年,但突出的膨腹可以聯想到他也是做過這樣那樣的事情才會懷孕,超讚der♥

我覺得這真的就是我之所以會那麼著迷於懷孕梗的原因,因為如果是一般沒懷孕的人,他就算身材再怎麼秀色可餐,或是長得再怎麼又騷又黑肉,與性的聯想度都沒有「已經懷孕」這個狀態來得直接又兇殘,因為你就一定是有啪啪啪才會懷孕嘛(毆),看著一個懷孕的人,再把鏡頭移到一旁那個正在摳腳的男子,什麼都不用講你就可以完全明白這兩個人在一起幹過什麼事,這會兒才會有個小傢伙長在某人的肚子裡等著粗乃丸,這種已經成為既定事實的狀態就是讓我覺得很讚的地方。

說到這裡你可能會懷疑「蝦?所以你在街上看到孕婦都會這樣腦補嘛有點變態欸」,對沒錯我就是會這樣腦補街上的孕婦(巴蕊),我會把他們在腦中性轉成男的然後覺得哇幹!(´◓Д◔`) 所以如果你有加我FB什麼的建議不要常PO些新婚懷孕的照片,不然你可能會被我默默在腦中意淫。(被報警處理)

話說我本來充滿雄心壯志要在這個月產圖產快一點,結果也是都要一個禮拜了才生出上面這一張,搞屁啊,這樣我就不能成為神速超人了,我本來還妄想要來弄新連載的說。(你先把舊連載補完吧你)

留言

  1. 我覺得其實很像搖滾青年或樂團主唱(如果將他手中的權杖換成麥克風),而且還是很騷又目中無人的那種!而且用星座配對論來說,牡羊跟水瓶很合,跟之前阿冥畫的水瓶一搭,根本y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XDDD這麼一說頓時覺得水瓶好像頗適合當鍵盤手(ryyy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