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s Crown|魔龍寶冠】戰士x男孕巫師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照例男孕肉肉下收!



✧ 取得無裁切版&搶先看|$7贊助者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743392 ||

(贊助金額與大圖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這次畫的是很久以前我就暗自(?)YY過的配對,魔龍寶冠的戰士&魔男,說到魔龍寶冠,大多數人第一印象應該都是奶超級大的女巫跟又奶又肌肉的亞馬遜,然後再來就是本奔之類的東西,總之因為有這兩個賣肉女擔當的關係,大家對這遊戲的印象應該都是比較偏男性向方面。

然而,事實上這遊戲裡面還有兩個帥哥的存在,都是因為那兩個大奶女人存在感太高,導致很多腐女搞不好也不知道這遊戲其實是有帥哥的,其中一個就是巫師,另一個則是戰士,尤其戰士的帥非常低調,因為他平常會戴著頭盔,身形各方面看起來就是個虎背熊腰的大叔,所以實在不容易第一眼就發現他是個金髮藍眼的美青年。

而雖然我YY巫師已久,但直到最近畫圖查資料才赫然發現,巫師的英文版CV竟然又是Yuri Lowenthal!為什麼說「又」呢!因為他同時也是這個我很廚的角色CV↓


我廚田小班到什麼程度,你只要在本站搜尋BEN 10這個TAG就知道了,然後呢,YL他配過、而我又剛好喜歡的角色,如果只有田小班,那也就算了,問題是他還配過這個↓



- 惡魔城:月下夜想曲|阿魯卡德 -

這個↓



- Final Fantasy IV|瑟希爾 -

還有這個我其實沒很喜歡他喇我只是覺得他有點可愛



- Guilty Gear 2: Overture|Sin -

順帶一提YL只有配GG2,之後Xrd的Sin不是他,然後我一定要抱怨Xrd的KY英配聲音聽起來實在很無趣,明明GG2的KY聲音很帥的說QQ

▼ GG Xrd ▼





▼ GG2 ▼



由於GG2的Sin英配就是田小班的CV,所以仔細聽是聽得出來聲線相近,這邊順便貼兩個比對:

▼ Ben 10 OV ▼



然而OV班的聲調其實比較高,AF班就比較接近Sin的音頻一點↓

▼ Ben 10 AF ▼



至於為什麼Ben 10的影片看起來好像特別基這並不是你的錯覺,他就是那麼基。

但當然YL配Sin跟Ben時是完全屁孩少年音,他配魔龍寶冠的巫師實際上聽起來是這樣(3分20秒開始)↓


另外就是,97年的PS版阿魯卡德不是YL配的,後來復刻在PSP上的重配版才是他,這裡有個比對影片↓



然後我個人是覺得舊版CV屌打新版,新版聽起來有夠廢萌。

而因為YL同時也是宇智波佐助的CV,所以對老外來說,他的聲音就是=佐助,想想也是覺得有點可怕,如果我是美國人的話,我現在八成就不會覺得魔龍寶冠的魔男聲音有多萌了,因為怎樣都會想到中二助(淦)

總之因為YL實在染指過很多我愛的角色,而且每個角色形象都實在差有夠多──拜託你是要怎樣把瑟希爾跟田小班聯想在一起阿!?所以我決定叫他美國劉傑(巴),雖說他配的角色通常台版都不是劉傑配的就是了。(這是重點嗎)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