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D Overwatch】源氏之LUPIN



▲ 請點選720P會有較好畫質 ▲

最近看了些Overwatch的MMD跳舞影片覺得太騷了,於是就下了模組來玩,雖然老實說我一堆事要做根本就很忙!但最近各種現實不美麗我需要紓壓!沒人能阻止我意淫源氏的屁屁!(被巴)

上面是60FPS的版本,理論上畫質應該比較好一點,在這之前我弄了個50FPS的版本,理論上畫質比較低但我看不出差別(毆),算了我放棄搞畫質這件事了。(躺平)

以下照例是使用的各素材&模組出處:

+ Credits +

★ Song|| youtu.be/j7TYiyEhxdI
★ Model || fav.me/da5syju
★ Motion (Origin) || www.nicovideo.jp/watch/sm24000684
★ Motion (DL) || youtu.be/DY4OOb3Iy-4
★ Camera || youtu.be/VhnhZwGE96k
★ Stage || seiga.nicovideo.jp/seiga/im3879446 || im4928344
★ Effects || Diffution || MirrowWater || AutoLuminous || PostMovie || o_OpiticalBlur

最後放上源氏的卡稱桌布結束這回合!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