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eg Fairy Tale】Red Preggy Hood



預覽圖下收!男孕慎入!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無裁切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6510272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因為沒梗了所以我決定來搞些比較主題性的東西,男孕12星座再過兩三個月也要畫完了,總得想些新的男孕梗(抹臉),於是決定來搞個男孕童話系列!(淦)接下來大概會每月染指畫一個經典童話吧,畫到我沒梗或票房賣掛為止(毆)

話說好幾個月以來,我都一直在屍烤到底要怎樣才能將阿史卡兒的故事推給老外看,把小說翻成E文我一人翻譯組完全行不通,更何況小說就已經沒多少台灣人要看了,我看就算翻成E文小說票房大概也賣掛,最主要還是想以圖像的形式來推,但畫成漫畫嘛,我在Patreon上畫的漫畫票房都一直是掛的,我看也行不通,有H的話還能加減推,問題是阿史卡兒的故事並不H,不H的漫畫連我自己都不想畫好嗎(幹)

要怎麼說,可能是因為我以前擺攤賣本就已經是有非常非常非──常──長的一段時期是完全死撐著在畫一堆沒有賣點的東西,既然從過去的經驗已經得知,一開始就不夠吸睛沒有爆點的東西,就算繼續耕下去也不太可能會再吸引到新讀者了,所以我覺得如果現在要推阿史卡兒的話,一定要想個非常無腦入門的方式才行,因為大家真的不會有時間一篇一篇點進去爬龐大的劇情量,最好就是能夠像meme一樣,很簡單易懂又有趣,還能像病毒一樣增生,爬滿你整個塗鴉牆。

但我實在怎麼想也想不粗乃阿史卡兒的故事要怎麼meme化,而且還要很有趣,說真的我對於我到底會不會寫有趣的東西,可以說是已經完全沒有自信了,因為光是阿史卡兒的小說,這麼多年來就已經有一堆我過去與現在的親友通通都棄坑了,現在還在追的,我看大概我一隻手就數得完。

換句話說,我其實希望可以用「忙碌的人也能秒懂設定輕鬆追」的形式來推廣,因為我的朋友真的都很忙碌,等到大家都忙完,追完最有興趣的東西後,就沒有時間來看我的東西了,當然一方面我也知道就是自己的東西沒有有趣到讓大家覺得「啊啊不能忍我下班回來馬上就要看!」的程度,這是我必須努力加強自己的部分,所以我覺得,至少我應該想辦法讓自己的東西是能夠很快速看完的,這樣即使不是大家心中第一個下班回來就要馬上開來看的東西,至少也還能夠保有第二三四五六名的位置。

但是這真的很困難(靠),因為阿史卡兒真的就是長篇,而且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一大串故事,要精簡到meme的長度整個很高難度,一邊這麼想著,就覺得靠我不能浪費時間還是趕快先來畫個男孕圖,邊畫邊想吧,結果就這樣好幾個月過去了,搞闢(幹)

BTW,最近Patrons又退出滿多了,所以這種時候我格外地會陷入D槽狀態碎碎唸,哀,都快要一年了,第三階里程碑還老是車不過去真是痛苦。

留言

  1. 卡兒阿史我一直在等末日篇他們驚天動地的一發!!(喂)然後重啟的Blood系列re(喂喂)也很期待~~~~只是目前對有但丁外表的卡兒有些疑問(毆)....他們不是同一人嗎?我以為個性會融和耶(指)。童話系列不錯啊,只是到時候可能又會變成阿冥的民俗學教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連重啟系列的名稱都決定好了嗎XDDDD
      有阿個性融合了,就是卡兒他沒有要再偽裝成是兩個人了(幹
      不過無頭騎士這部跟零與遊戲是同一時間線,看零與遊戲的阿史應該是還被蒙在鼓裡(毆

      哈哈我的民俗學教室(毆)差不多在無頭騎士這部就徹底宣洩完了啦,以後會試著不要再那麼民俗(?

      刪除
  2. 你就是我的「啊啊不能忍我下課回來馬上就要看!」
    希望未來還有你的圖文伴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啦會繼續寫XDD
      希望以後我能夠變成你心目中的「啊啊不能忍我下班回來馬上就看!」
      因為我發現我的文好像偏向開始上班後就會懶得追的類型orz(!?(我也不知道為什麼qq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