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Hey, Trainer! You Want me To Check Out Your __?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觀看無裁切版|贊助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6646764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大家(誰)想看的黃隊長Spark男孕♥ 預覽圖下收(´◓Д◔`)


一邊當人體孵蛋器一邊評論大家的DICK的隊長太讚啦!隊……隊長……(´◓Д◔`)( っค้้้้้้้้้้้้้้้้้้้้้้้้้้้้้้้้้้้้้้้้้้้้้้้้้้้้้้้้้้้้้้้้้้้้้้้้้้้้้้้้้้้้้้้้้้้้้้c )

雖然我其實藍隊的(淦),但都是因為我當初以為藍隊長是美少年啊!結果現在跟我說性別不明搞屁!我後來去查藍隊長Blanche的名字就女的阿!法文女子名!(請參照Behind The Name)明明女子名還硬說性別不明!那不就表示他根本男裝麗人!幹!騙我!(肥宅砸電腦貌)


總之因為我完全覺得Blanche是女的,所以對他徹底失去了性趣,我油腐我奔潰,只好來意淫別人家的隊長(´◓Д◔`)(喂)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我要把我們隊長腦補成扶他,然後再讓他懷孕。(意義何在)

最近因為PMGO出了隊長評價功能,所以不論國內外都一堆人故意把寶可夢取成屌啦、DICK啦、PENIS這類名字,然後讓隊長說你的DICK很大喔!之類的,有感而發所以就也讓Spark的男孕圖這樣講了。(是有感而發了什麼)

這次也繼續嘗試了較偏日系畫風的風格,雖然可能只有我覺得有差別,就是眼睛跟鼻子的畫法有一點點不一樣John,然後我覺得這個嘗試看起來還挺好的,人物的臉看起來比較柔和,好像也比較可愛的感覺,整體看起來比原本的畫法好看,大概以後會拿來當成主要畫風吧~

說起來也覺得好虐阿,明明我是會畫廢萌較偏萌系畫風的人,我幹啥子一直去挑戰我根本就不會畫的寫實風阿==!?為什麼我一直會有我畫得出美系寫實CG的錯覺我不懂!天哪頓時有種整個人生都被自己的盲目誤事的感覺。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