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lor Moon|美少女戰士】水手火星之胯下起火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6803310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為了不要以後又畫得很要死要活,於是決定用新畫風畫美戰系列了,之前說過的保持畫風一致性什麼的如今變成屁話(幹),總之改天再來用新畫風重畫一次月亮跟水星吧=.=不過等我畫完內行星戰士再說(毆)

這次畫這張想起一件舊事,就是其實兩年前我就有想要改畫風的打算,當時撇了這樣的塗鴉↓



阿咧這張夏洛特現在看怎麼覺得超騷的?!為什麼沒有完稿???(問你啊)

Whatever反正就是我突然想起來當時沒有繼續用萌系畫風的原因──因為我一直懷疑這個畫風很老氣!(配上晴天霹靂背景&BGM)

而畫起水手火星這麼老氣的主題,就讓我又忽然懷疑起這個新畫風是不是很老氣了!不過算了想這個也沒用,因為我現在已經決定要用我覺得好畫的方式來畫圖了!就算他老氣我還是要用~~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姆花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人有什麼毛病)

好我知道我不能再這樣每篇都對新畫風歌功頌德大家聽了會很膩(毆),但因為新畫風還有個我覺得最讚的重點沒在這裡說過,所以再讓我說一下~~~(被警衛架走)

新畫風最讓我感動的事有二!其一!用這個畫風我完全不會害怕畫女人!相信大家之前都已經看過我幹譙過很多次女人就是難畫!I DON'T LIKE畫女人!這類的抱怨,我覺得我怎樣畫都很難畫好!就變得也很不愛畫女人,每次都是硬逼自己練習才畫,所以原來我對畫女人這件事一直是帶有恐懼感的!我自己都沒發現!(幹是多遲鈍)直到現在換了另一種較順手的畫風來畫,我才驚覺這個40。

用舊畫風時,我一直都很難畫出達到自己美感標準的成品,但新畫風很容易就能達到,所以用新畫風畫的女人,也相對容易達到我的美感標準,不用一直修修修修到天荒地老;換句話說就是我覺得用新畫風畫的女人都很正!我好棒!我再也不怕畫女人了!YAAAYY!!!!!!!

其二!新畫風雖然畫起來順,但因為也才剛換畫風沒多久,順歸順但熟悉度仍不高,還是有很多覺得可以更好的地方,所以就會對接下來畫的東西充滿期待!有一種重新燃起鬥志的感覺!想挑戰各種畫過跟沒畫過或是以前覺得超難畫的角色!

而以上念頭出現在我腦中時,我才赫然發現,原來我其實已經一直都畫圖畫得很不開心很久了!但都是一直盲目地覺得我可以~~~我一定要幹掉他~~~(???)用一種完全不輕鬆愉快的心情在畫,每個月要畫的贊助圖,也是都抱持著「啊~~我不想畫這個阿但不畫就GG了_(┐「﹃゚。)_」的心情在畫的,雖然不是畫每張都完全沒有樂趣,但其中不少都是硬逼自己畫才畫的,很多圖在畫的時候只擔心崩掉拉要死啦阿算了能看就好(放生),完全沒有那種「挖這個我來畫一定超讚的啦!」的興奮感。

就我之前一直以為硬逼自己畫圖也是一種鬥志的表現,但根本不是阿,這比較像是不想上班還是得上班,跟鬥志根本沒關係,完全就是死撐而已,儘管偶爾可以從中找到一點點樂趣,但跟那種「我知道我可以做好這件事!我接受挑戰!」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現在用了新畫風讓我比較有後者這種感覺,而之前舊畫風時期完全就是毫無成就感可言。

雖然我不能確定我現在對新畫風的這種期待感是否也是一種錯覺(毆),但我之所以對舊畫風這麼杯糞,一方面大概也是因為我跟它渡過了很長一段黑暗的同人時期,整個出本滯銷的輪迴都是跟它STICK TOGETHER,也難怪我無法對它有什麼美好回憶(淦)

雖說我現在翻以前出的本來看,也不認為這畫風一無可取,有些我現在看覺得畫得也不錯丫(自己說),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票房賣掛,雖然覺得這畫風應該也能夠變得更好,等到它登峰造極之後一定會很讚,但是已經沒有辦法再跟它一起努力下去了,已經花了將近十年的同人出本歲月投資這個畫風,但都十年了也還是這樣而已,這個畫風實在太跩了,我配不起它。我們還是分手吧你這個爛畫風!

當然我也不知道換了新畫風會不會一切就會變得比較好,至少新畫風我目前畫起來比較開心,不會像舊畫風那樣一直覺得很難畫整個很挫折,是說我也想過,為什麼舊畫風對我而言會那麼難畫,有沒有可能是因為舊畫風我完全就是想學小島文美,而那種風格根本不是我直覺的風格,硬逼自己去模仿才會變得這麼挫折?

不過算了管它哩,反正沒有要用了,舊畫風KEY SEE LA,我決定要來畫廢萌了。(淦)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