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reg Zodiac: Virgo】男孕12星座之處女座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九月份獎勵【繪集#13】完成 ✧

|| 請點選觀看本月獎勵列表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本月10號前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處女座大遲到!(毆爛)本來以為九月中就能完成,結果還是不小心拖到九月底才畫完ಥ_ಥ

因為星座系列剩沒兩張就要畫完了,都快結束了才換風格也很怪,所以這次依舊是使用舊畫法來畫,不過因為我已經覺得這畫法困難到想放生了,所以這張也是畫得死去活來才畫完_(┐「﹃゚。)_痾想到接下來還有一張星座要用這畫法來畫就覺得虐。

我以前之所以執意要用這種比較寫實一點的畫法,單純就是因為我很崇拜小島文美想要跟他一樣,想畫出跟他很像的圖跟風格,但現在我覺得這樣實在很蠢,因為不可能去拷貝一個小島文美,就算能拷貝得很像也沒意義阿,就只是複製品而已,又不可能取代他,而且重點是,我覺得這畫法實在是太超爆幹難了。我要放棄學他啦幹!(惱羞)

然後因為畫這張的時候對舊畫法太崩潰,中間還一度想要把處女座畫成多毛大兄貴算了,幸好沒這麼做,現在想想到底是崩潰到什麼程度才會想這麼做,真是太可怕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