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Ides of March】三月十五日〈8〉

              前篇 » [1+2] [3] [4] [5] [6] [7]
           [原文版(寬480PX)] / [高畫質版(贊助限定)]


這次做了Banner故貼之,漫畫下收:

✧ ✧ ✧



- TBC -



~ 本漫畫改編自 ~
【業餘神偷萊佛士|The Amateur Cracksman】
|| 三月十五日|The Ides of March ||

原作:恩斯特‧威廉‧洪納(E. W. Hornung)
漫畫:冥斯洛(Mincelot)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原始畫質版|$5+贊助者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6887474 ||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這次沒換筆刷,換了筆刷寬度跟畫風(夠沒#)

有鑑於在這之前還沒用過新畫風來畫線稿,都是畫厚塗彩稿,所以這次就用較粗一點的筆觸來抓描線的手感,結果畫完這頁手感他還是沒有回來。

雖然用這個畫風感覺長相有變得比較安定一點,不至於每格看起來都不同人,尤其小萊我真的覺得他之前每格都長得不一樣==,這次就似乎有比較一致了大概吧,而小兔寶雖然依然顏藝(喂),但跟上集比對起來,好像有顏藝得稍微可愛一點(什),太感動了畫了那麼久終於畫得出有可愛感的小兔寶惹qqq雖然也可能是我個人錯覺喇(抱頭)

但我真的覺得線稿有夠難畫,以前手繪時之所以沒這個問題,是因為我以前手繪時並不太在意線條很亂這件事,但在改成電腦作畫後,我的想法有所改變,覺得以前畫那樣看起來也太亂了,所以現在就會盡量追求乾淨感的線條,但乾淨的線條我以前根本沒練過,所以現在只要一畫線稿我就會壓力很大==

然而我現在又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我覺得我畫的這種乾淨線條看起來有夠空虛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營造不出畫面很充實的樣子,即使加了背景還是有種陽春感,反而過去手繪的那種亂亂線條比較有充實感,即使當時背景也是畫得很打混的,所以我還在摸索到底要怎麼兼顧「細緻的線條」跟「充實的畫面」這兩件事,不幸的是至今還沒摸索出來

總之新畫風目前看來不能拯救線稿苦手這部分,雖然人臉好像有比較不崩了(?),但線條畫不好這部分實在無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在一個月只有畫一張線稿漫畫的關係,練習度不夠還是怎樣,難道要再開新系列來練ㄇ(你是不會多畫幾張小萊就好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