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asure of Seven Seas】七海的祕寶〈3〉+〈P10預告|Patreon搶先看〉



因為這頁沒有過激畫面所以直接放上來,之前的線上看連結內收↓


TUMBLR線上看 » [1] [2] [3]
(點閱背後注意)

現在重看這頁發現當初大概是為了翻譯成英文翻到腦袋恍惚了,連中文語感都英文化了(毆)

這頁的英文版翻譯有請殺人魔大大幫忙校正,感謝大大!英文版請自行點上面的湯不熱連結觀看;BTW因為其他頁很多工口畫面太恥也不好意思每頁都找人幫看文法,之後我就自己硬著頭皮亂翻了,所以其他頁如果文法有誤那是我的問題跟殺人魔ㄉㄉ無關

至於本系列目前最新進度是到第10頁,以下是贊助搶先看連結↓



✧ 前往Patreon觀看漫畫最新進度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6887412 ||

(贊助$1以上即可觀看)


[ 關於本故事的簡短說明 ]
[ 很久以前寫的噗浪版大綱 ]

最新進度也使用了新畫風來畫,不過因為勞倫斯他一直都是顏藝狀態,所以可能看不出有什麼太大的差別。(毆)

然後我森森覺得畫全彩漫畫實在很找死,等我畫完這系列我絕對不要再幹這種事了(゜皿。)噫噫噫~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