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ic Messenger】707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版|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7199357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因為707在老外圈超爆幹紅於是來畫看看提升人氣,結果好像沒有提升到的樣子想想也是理所當然(ry

總之為不認識707的人簡單介紹一下,他是一個乙女向手遊Mystic Messenger裡面的可攻略人物,這遊戲比較特別的是它很講求實境感,不但遊戲時間是比照現實時間,遊戲內容也是很有真實感的聊天室模式,人物還會打電話給你,設計相當細膩,當然也很花時間攻略所以我果斷不玩,不過對中文使用者來說比較杯具的是,這遊戲只有韓文跟英文兩種介面,當然語音也是講韓文,所以可能比較適合英文還行或是對韓國歐巴有興趣的人。

我原本並不明白707到底是有什麼魔力讓一堆美國迷妹翻船,因為說真的遊戲本體的立繪也就很常見的乙女手遊畫風,光看圖實在感受不到殺傷力在哪,不過在實際找了一些資料和語音來聽之後,我頓時就懂了,這就二次元版的韓國歐巴阿,要知道,韓國可是全世界最會外銷歐巴的國家,他們最強的地方在於,可以把其實長得一般般也不算非常美型甚至根本就路人臉的亞洲臉瞇瞇眼男子,包裝成讓一干迷妹沉船沉到馬里亞納海溝的超級費洛蒙散發體,然後迷妹自己可能還會很疑惑:靠,明明就醜男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好帥,整個就是跟中邪沒兩樣。

連三次元歐巴都可以包裝到這程度了,更不用說二次元的歐巴,所以707會讓一堆美國迷妹沉船死一片真是非常正常,因為美國迷妹沒有看過韓劇(大概吧我猜的),他們對歐巴沒有任何抵抗力可言,當然會被區區手遊的二次元歐巴迷得神魂顛倒。

這也是我果斷不玩的原因之一,因為我看過韓劇,我知道歐巴是很可怕的,三次元的就算了,二次元的殺傷力肯定更恐怖,我才不要跟二次元歐巴談戀愛,動真情太痛苦惹。

雖然不想跟歐巴動真情,但畫個圖來個一發還是可以的(什),其實我本來還想畫707的男孕R18什麼的,可是我骨哥了一下完全找不到他老兄的髒圖,有點害怕畫他髒圖會毀壞大家心目中的男神,雖然他在遊戲裡面就已經有一堆女裝CG了擔心這個好像太多餘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