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nderbolt Fantasy 東離劍遊紀】殤哥in爆乳高衩村正裝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原寸/圖層檔etc|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7787739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因為日前確認刀亂的新角村正CV真的是諏訪部順一,跟殤哥的CV一樣,頓時覺得殤哥穿村正這件爆乳高衩裝一定很好笑!趕快畫來笑他!(住手)

結果一畫下去我真的整個嚇到欸,明明本來看到村正穿成那樣覺得品味超差的(毆),但穿在殤哥身上居然很適合是怎樣!?配色各方面都覺得好搭喔!彷彿他本來就應該穿成這樣似的?!這是什麼巫術?!原來這套爆乳裝其實是適合配黑長直而不是銀髮嗎???

然後因為畫的時候看到這個,所以我也有畫出來喔wwwwwww

順說這次真的滿多人都有猜到村正的CV,我也有猜到,不過我是以「差不多也該輪到他了吧」的方向猜的,畢竟現在一線男聲優又常配頁遊手遊的差不多就那幾個,而且當中很多都已經配過刀亂了,再來不是他還有誰。(毆)

某程度上,我還真的是因為東離才回鍋玩刀亂的,因為我買不起雪鴉的黏土人也買不起全角色壓克力立牌,我覺得我那麼愛東離,卻得不到他的一切,那我至少應該要在刀亂裡面得到三日月宗近(尛),因為三日月聲優跟雪鴉一樣,當初東離剛出時也是跟刀亂合作宣傳的,加上花丸播出後,就有人說動畫的三日月有時候感覺真的很像雪鴉,害我更想要三日月了,我那麼喜歡雪鴉,我應該值得在刀亂擁有一支三日月。(什麼鬼邏輯)

其實我兩年前剛玩刀亂時,我就是以GET三日月為目標的,所以也不是完全因為雪鴉的關係,而是從以前就很想要三日月,只是當時玩了幾個月怎麼鍛都沒有三日月,整個很心灰意冷,我覺得三日月根本不愛我,所以就棄了,直到去年看了東離劍遊紀,又因為雪鴉的關係而對三日月死灰復燃,加上那時我在等Duel Links出,而且幾乎每天都要跑醫院顧媽,這段期間我經常碰不到電腦,可是又會有很多待在醫院的時間沒事做,就需要一個不用很專心玩,只要點一點就會自己一直跑的那種廢game來墊檔,於是就去下了刀亂手遊版,回鍋加減農。

本來我的打算是,如果玩兩個月,還是沒有三日月,也沒啥高級刀的話,那就再棄坑好了,反正就是以「把這次回坑的新鮮感耗完後就馬上刪掉吧」的前提在玩的;因為在這之前我還玩了iDOLISH7,也是剛開始憑新鮮感還在時農了幾場活動,但動力很快就被血尿活動耗光了,耗光我就馬上刪掉,毫無留戀;所以我也是以這樣的前提回坑刀亂的,憑刀亂的血尿度,我也滿有信心可以很快把我的動力耗光。(毆)

簡單說,這次回坑,就是一個「以分手為前提來交往」的概念。(三小!?)

結果就在去年底,有一次我冒著大雨去醫院,還在路上鞋底整塊掉下來,整個狼狽到不行的那天晚上,我拿出手機一開刀亂,就看到這個東西:





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原來那天衰到爆表還掉鞋底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當天的幸運值已經全部被鍛到三日月這件事用光了!!!!

順便分享一下我鍛到三日月的配方,那時候小烏丸限鍛活動剛結束,但我還是很無聊地拿小烏丸配方丟看看,看會出什麼,因為當時資源少到靠北邊走,所以我主要是試ALL529跟ALL550這兩個,結果幾次鍛出來都還不錯,有鍛到鶯丸,還鍛出第二次螢丸,覺得這配方挺不賴就繼續丟,結果三日月就來啦阿阿阿阿阿!!!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嗯,雪鴉是愛我的,三日月也是愛我的,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對三日月懷抱著得不到他於是由愛生恨的苦海深仇,我可以成佛了。(三小)

換個角度說,如果要用祭品文的玄學概念來解釋,就是如果想要鍛到三日月的話,你除了畫三日月的圖,也可以試著畫凜雪鴉的圖來當祭品看看,這樣也許就會跟我一樣鍛到三日月。(闢哩不要再製造新的玄學好嗎)

而鍛到三日月這件事,也讓我發現,其實我玩這遊戲唯一本命目標根本就真的只有他而已,因為我這次回坑,本來還覺得就算沒有三日月,但若能農到其他稀有刀也不錯,但自從鍛到他之後,頓時就覺得什麼明石國行還是數珠丸小烏丸etc都沒有多吸引我了,當然有的話很好啦,不過沒有也沒差,因為我有三日月,我知道他是愛我的,我在這遊戲心願已了。(成佛)

雖然說是這樣說,不過最近連隊戰活動我還是農了一支大包平回來就是了(毆)


沒辦法,因為我有鶯丸,有鶯丸就是會想扛一支大包平回來陪他阿!要是我沒鶯丸這次活動我才懶得鳥他,早就去把隔壁棚的貝卡斯活動破台了。


說真的貝卡斯活動我沒破台真的超幹的,我只剩卡通魔男沒拿到啊!貝卡斯你為什麼只來一個禮拜!為什麼不等我農完所有卡!WHY!貝卡斯BOY!(???)


↑我沒拿到的那張卡通魔男

雖然活動中能取得的卡通牌組目前在DL裡面只能吃土,不過沒蒐集齊全還是很不爽==,唉希望以後可以復刻qq最近不是在北美跟亞洲都上架了不復刻一下嗎?

然後我還發現刀亂的血尿連隊戰活動要農十萬顆才有大包平的那個道具「御歲魂」,用日文唸起來不就是壓歲錢的意思嗎!?哪家的壓歲錢是要這樣用農的阿哪招阿你!!!

結果通篇變成在抱怨別的手遊根本跟東離沒關係。(毆)

BTW,昨晚發現我本來用來作外連的湯不熱圖址又擅自變動了,所以確定2015~2016年的圖址是全部都掛了,不過也不算真的掛,只是網址開頭的41變成68,所以基本上只要改圖址就還是看得到圖,但為免這種冏況再次發生,所以我會把所有原本外連湯不熱的圖址都改上傳到骨哥相簿,不過現在有個問題就是我的骨哥空間大概只剩1G多,所以可能很快就會用完,到時再研究是要改放imgur還是把骨哥空間清一清。

然後昨晚緊急搶修圖址的進度是只修完最近半年內的網誌圖址,所以去年6月前的圖大部分都掛了,加上2015年以前我用的圖床Minus不知何故全部死圖,所以2015年以前的網誌本來就有很多圖是死的還沒修好,加上這次被湯不熱陰,更是雪上加霜……總之舊圖如果檔案還在我就會盡量再找時間修回來,檔案不在的就沒辦法了QQ

留言

  1. 恭喜阿冥終於農到三日月!!!以前看你因為他不回家而由愛生恨,也跟著難過起來(你幹嘛),現在連火神(?)大包平也有一把了!!!!!真的恭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終於不用再對他心懷怨懟了哈哈哈~(毆)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