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yers|秀逗魔導士】莉娜‧因巴斯



這期的繪圖影片決定畫骨灰作女主莉娜,縮時版影片下收↓



LAG的我今天才知道自訂縮圖的選項長在哪裡,於是把上期影片的縮圖也一起換一換。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取得高畫質/原寸/原始時間長度作畫影片|本月期間限定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8764072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8770018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下個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這期的錄影繪圖主題真的是超級傷腦筋,本來想說上個月畫的是蘿莉,那這次來畫男人好了,於是選了阿史來畫,但怎麼畫都畫不順,最後就放棄錄阿史了,可惡~~~我還以為自從我抓到畫小萊的訣竅之後,阿史應該也會變好畫才對!結果還是難畫得要死,阿史這個機掰洨。

為不認識阿史的人介紹一下,他是我的小說自創角,全名叫史賓瑟,長這樣:


然後他是個機掰洨;如果你對他的故事有興趣,可以點旁邊文章分類裡標題有【第十九分局狩魔錄】的故事來看,他是那系列的主角之一,所以他每集幾乎都有出現,你就認命把文爬完吧。

如果你懶得看文的話,那就只要知道他是個機掰洨就夠了。

雖然我覺得這張阿史我並不是畫得太失敗(自己覺得),至少他臉是騷的,但身體側面這個角度實在讓我超崩潰,而且錄影的時候我電腦會LAG跟發出恐怖的運轉聲,讓我壓力很大!就不想畫那種要一直花很多時間修改修到好的東西,例如阿史這類的。(阿史:淦)

所以就決定改畫莉娜,照理說要吸人氣的話,我應該來畫個2B的卡稱之類的,不然已經過氣的蕾姆也還行,畫莉娜整個不知道客群是誰欸!我自己從我的朋友群裡去想,全部朋友裡面大概也只有一個是廚莉娜的,還買了她的絕版小說之類的,其他人根本對莉娜沒興趣,包括我自己──我也沒有廚莉娜阿,整個秀逗魔導士我最廚的只有傑洛士好嗎,小時候看到沒他登場的集數都會很幹想轉台;以前看到有人討論秀逗魔導士的漫畫版,在那邊嫌漫畫版作者根本傑洛士廚,亂加一堆傑洛士的戲份,怎樣怎樣的,我整個就覺得拜託喔婊子,我還嫌他戲份太少哩!傑洛士他應該要自己去出個外傳好嗎(淦)

不過同樣的事情我上一次畫傑洛士的時候已經抱怨過了,就小時候追這個系列真的覺得很痛苦(毆),每個男角都死會有女友或老婆了,沒有任何人搞基,唯一一個沒死會的騷魔男,又不常登場,而且那個騷魔男後來好像還是死會了,真的就是幹而已。

當年抱怨的時候還雷到路過的Slayers粉,還自己回去發一篇網誌抱怨大家都喜歡傑洛士巴拉巴拉的,害我也覺得噢噢抱歉我喜歡傑洛士真的好該死,過了快十年都不敢再畫Slayers的人物,現在想想當年真的好蠢喔,台灣整個Slayers粉絲圈裡面不廚傑洛士的大概就兩個人而已吧,就當年那個不爽我喜歡傑洛士的人,跟我上面說的那個朋友而已,然後我畫個圖發個廢文還要跟他們互相傷害,是有沒有那麼沒意義?!

所以現在我決定了,我爽畫什麼就畫什麼,我可以完全對莉娜沒有愛意,但就是覺得她超好畫(毆),所以選她來錄作畫影片,然後像這樣發幹話雷其他Slayers粉;我是個完全沒有在混任何粉絲圈的人,所以我也真的不想管那些我根本不熟的人被我雷到還怎樣,以前我會很在乎這種事,但現在我就覺得……管他哩,被雷到活該啦誰叫你要點進來~甲賽啦~~(喂)

但缺點就是,我畫得出來、而且錄的時候不會因為壓力過大而落荒而逃的東西,有時候可能真的非常不熱門,像莉娜這角色現在只有懷舊廚在喜歡而已(毆),過氣到比蕾姆還過氣了──Slayers粉這時候可能會想跳出來說你拿蕾姆跟莉娜比!懶覺比雞腿好嗎!人家莉娜多經典多棒下略五百字,但拜託,過氣是事實好嗎,我本命萊佛士是19世紀的作品他過氣要兩百年了好嗎,我還不是很愛他,又沒規定過氣你就不能喜歡,廚什麼拜託自己去產糧,沒產糧你就是個躺著什麼都不做的渾蛋你根本沒資格出來跟人吵架。

結果又變成在亂抱怨根本整個離題,我想說的是,因為我真的畫不好阿史、2B的卡稱、還有蕾姆,所以我選了莉娜來畫(毆),我選她來錄影片的原因我想來想去就只有這個而已,因為莉娜對我來說就是比那三樣東西好畫(被巴),這真的很悲慘我覺得,我不是指莉娜,而是阿史他我的角色為什麼我畫不好他啊我真的快氣死,他就不能跟莉娜學學嗎?明明也是穿紅色的角色阿,為什麼兩個畫起來的難度差有夠多?果然除了阿史他是個機掰洨之外我想不出別的原因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