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de Month Celebrate|驕傲月賀圖】魔物與男孕神父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Twitter

✧ 贊助獲得HD高畫質/原寸/PSD圖層檔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11681901 ||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趕在截止當天滑壘完成的驕傲月企劃參加繪,企劃連結 » http://fav.me/dbal1cz

最近滑DA臉書看到有這個企劃繪活動,就很HIGH想說我要來畫我廚的CP!自肥!(毆)不過這個月我一直都在趕畫自肥大衛的續篇(再毆),所以還是搞到企劃截止當天才把參加繪生出來。

最後決定畫男孕神父傑C與他的魔物學長♥,關於他們的故事請見[這裡],本來只是想畫他們普通的親親抱抱而已,結果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婚紗照了,什麼時候結婚的都沒通知的!太不夠意思了傑C!

然後學長的名字也順便決定了,叫做亞瑟‧克萊赫(Arthur Kraehe),Kreahe這個姓氏的英文讀音其實比較適合翻成庫雷伊或是克雷西之類的,不過克萊赫是辜狗翻的,我也覺得不錯就用了,有圖為證:



而且重點是,這角色本來就是從萊佛士自肥來的,叫做克萊赫的話就表示我以後還是可以叫他小萊。

而之所以會把他取叫Kraehe,是因為我喜歡這個Kraehe:



所以小萊也是烏鴉公主!!!!!!!!!!!11111111111(毆北共)

其實一開始跟彩夢芭蕾的梗沒關係啦,只是因為決定把小萊設定成烏鴉妖怪,剛好找東西的時候想到彩夢芭蕾裡面也有一個很騷的烏鴉公主,覺得她長得跟小萊也滿像的就把她名字拿來用(毆),然後她名字的德文版意思就是烏鴉,所以拿來自肥嘟嘟好。

當然小萊他不會去跳芭蕾啦所以請不要有無端的聯想(???你這樣講人家就會亂想了好ㄇ

是說,其實我以前對於畫男孕神父放在DAPatreon等美國網站這件事,其實是稍微有點顧忌的,因為西方國家十字教徒一定很多,不知道常畫懷孕神父上傳過去會不會有人崩潰,但現在我就覺得算了不管了(毆),一方面是我Patreon的讀者其實不care,一方面則是,即使不常畫男孕神父,我DA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人上來崩潰的(靠),有看過留言亂罵的,也有看過發信來亂的。

但我發現可能因為英文畢竟不是我的第一語言,所以被英文罵我其實沒有很嚴重的被傷害感,如果是中文或台語,我可能感受就會比較直接且深刻,可是英文就會比較有距離感,我可能要丟估狗翻譯才會看懂ㄛ這是在罵我,可是等到我看懂之後,我只會覺得我英文好像有進步ㄟ居然看得懂,反而那個被傷害的感覺還沒出現就已經消失了。

而且我發現畫圖雷一些特別玻璃心的人其實是很爽的(毆),當你上傳一張圖到DA,當然通常留言的人都是善意的居多啦,但偶爾就是會有一兩個人的留言會表現得很激動表示他被圖雷到了怎麼會有人畫這種圖他完全不能接受,然後那看起來就是很好笑不知道為什麼(靠),尤其是如果其他人都回正面的回應,只有一個人在那邊負面ANTI,看起來就會覺得這人有夠可憐,因為其他人都可以很自在地欣賞,就只有他一個在那邊崩潰。

所以我現在就覺得,我應該來多畫些男孕神父才對(毆),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喜歡,其次則是我發現我原本擔心的事情其實很不重要,既然這樣那還是想畫什麼就畫吧,為了怕被罵怕冒犯宗教怕讀者不喜歡而不畫實在是很沒有意義。

也因此驕傲月賀圖當然要畫這個!(喂)一個男孕的神父跟一個披頭紗的男妖怪抱在一起親親,大概沒有比這更雷人的圖了;就算以BL的角度來看,這張圖也很不符合腐界的慣例美學,腐向的慣例就是矮的通常是受,而受才是披婚紗或扮女裝的那個,但這張圖是高的那個懷孕,所以想必他是被矮的那個上過了,以BL的二分法來說他就是受,但偏偏披頭紗的又是矮的那個,也就是說這張圖反而是攻有一個比較像新娘子的女性化配件,這不只是一張可能會讓某些教徒暴走的圖,它整個也會讓腐女很困惑,然後我就是覺得這樣超讚的。

但當然這張圖若要引發什麼爭議,也要看的人夠多才行,所以我其實是不擔心喇,我就是畫了一張我幻想一定會有人雷死的圖,然後自己在這邊自得其樂。(毆)

總之驕傲月當然就是要以自己的性癖為傲阿~~~~哈哈哈~~~爽喇~~~~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