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eakable Curse Agency|無以名狀的詛咒機構】龍龍與機人〈上篇〉



偶爾拆拆CP也4不綽der。

說明一下,開版圖那位黑眼圈仁兄他的官配其實是這位:



▶【關於他與他官配的說明詳見此篇】◀

所以以下完全是拆CP,是小三的故事(幹),拆CP就是爽。

※本篇有裸男H,雖然沒露鳥但可能仍須背後注意※


✧ ✧ ✧


























































































✧ ✧ ✧


本篇的起源是,因為西米也把普米的大衛拿去自肥,然後大衛跟她的自創角西奧菲勒斯有一些很搞笑的互動(關於西奧的介紹詳見這篇,不過西奧的原作故事目前無公開,我有特權所以可以先看ㄏㄏ),我看了之後覺得蠢蠢欲動,就也把自肥大衛抓去跟自肥西奧搞在一起(毆),自肥西奧就是這篇的龍龍律師大衛‧薛利,他跟西米家的西奧菲勒斯長得完全一樣,只在性格上有細微的差別(其實呆萌程度可能差不多吧),至於自肥大衛當然就是詛咒機構的機人戴夫了,還沒看過戴夫個人故事的人詳見這裡 » [1] / [2]

龍龍的名字大衛其實也是肥自普米聖約裡面的大衛(毆),因為聖約最後大衛放了一首BGM叫做「萊茵的黃金」,害我看了就很想把自肥西奧取名叫大衛,萊茵的黃金出自華格納歌劇【尼貝龍根的指環】,裡面其中一個經典梗就是有個貪圖財寶的人變成惡龍,最後被英雄齊格飛打爆,大概是這樣的故事,所以我那時看到聖約最後放這首BGM,頓時覺得大衛根本說他自己是那條龍嘛,剛好家裡有個設定是惡龍的角色還沒取名字,就叫大衛好了。(乾)

而因為西米說西奧這角色的紅髮設定是肥自【清秀佳人】(西奧還有喜歡灌人酒的設定也是肥自同一出處),所以我就把自肥版設定成姓薛利(Shirley),跟清秀佳人女主安妮的姓一樣(毆),不過原本應該是翻成雪莉啦,想說翻成雪莉太可愛了不適合放在惡德律師身上,就改了一下翻譯,然後改成薛利就跟噱利諧音,感覺就是非常地惡德律師。

所以大衛跟戴夫這個配對其實是W大衛,因為戴夫的名字Dave其實也是大衛這名字的變體,其實當初就是因為大衛這名字要給自肥西奧用,所以戴夫才會被取名Dave,完全就是名字被人家搶走,BTW此CP可簡稱為WDavs(居然連CP名都想好了)

然後來喇賽些關於這CP的設定:

雖然我拆CP拆得很爽,但他們要是真的在一起,普魯托就沒人配了(毆),當初把西奧肥過來就是為了要配普魯托的阿,被戴夫NTR走是搞屁阿,所以WDavs這配對之後還是會拆喇(幹),一方面也是因為,戴夫這個角色完全是反派,他光是待在孤島上的詛咒機構就會三不五時坑殺過路人了,要是還給他變成薛利的真愛,那他就可以騎著噴火龍愛飛去哪就去哪欸,這樣人類會被他毀滅的好嗎,所以頂多就只能給他們一段有性沒愛的插曲啦,為了這個世界好,薛利還是得讓普魯托帶回去管教的,戴夫洗洗睡。

我很喜歡這篇戴夫一直被薛利欺負的部分(←壞欸你),因為之前的故事都是戴夫在害人,讓他吃鱉一下真的是挺爽的;戴夫基本上就是一個有繁殖焦慮的機器人,他的興趣就是生小孩(啥鬼興趣),所以他會隨時隨地把詛咒體的蛋放在體內STAND BY,也因此薛利故意把孵不了的龍蛋塞給他,對他來說算是某種羞辱,給一個超愛孵蛋的機器人一顆孵不了的蛋,完全就是存心要把對方CPU燒壞的行為。

龍蛋的設定應該也是跟詛咒體的蛋差不多,就基本上那是月經(幹),但跟詛咒體的蛋不一樣的是,詛咒蛋是誰來都能讓蛋孵化(也就是說上一篇戴夫說只有人類能辦到是豪洨),但龍蛋大概就只有被選上的人(馭龍者)才能讓蛋孵化,而機器人是兩者都無法孵化的,所以戴夫會坑殺每個誤闖機構的二百五,因為這樣他才能孵詛咒蛋,但遇到龍蛋他就無解了,除非他能坑到馭龍者,但既然是馭龍者就當然不可能會讓他坑到,所以他就只能一直當龍蛋放置架。

然後我最喜歡的就是戴夫明明一臉不爽,可是下一秒又變回婊子臉笑笑回話的樣子,看起來就很像是他超北宋的,但又不想被人家發現他也有情緒波動,感覺就是那種死都不會說真心話的類型,超想弄哭他。

我還想了些虐戴夫的後續,例如讓他知道當馭龍者出現的話,那薛利跟龍蛋都會被奪走,戴夫這個小三只能悲慘地被拋棄,可是我後來實際畫出來之後,我發現其實根本沒有辦法虐到他(居然),因為就算他孵不了那顆龍蛋,但薛利還是貢獻精液跟他生了很多小詛咒體阿,這樣哪會虐到他阿,他的目的根本就達成了好嗎,雖然是被迫塞了顆自己孵不了而且之後還要被人家正宮拿回去的龍蛋啦,可是除非他非常非常執著想當馭龍者,不然其實對他也不痛不癢吧,而且看薛利的樣子,他以後根本就還會來跟戴夫生更多隻小詛咒體阿,只是一顆蛋孵不出來哪有差,他可以生更多好嗎,果然還是應該跟普米的結局一樣,把G8機器人的頭拔掉拆成兩半放置PLAY才對。

最後附上兩人的身高差設定:
大衛‧薛利=188cm(彼得奧圖的身高)
戴夫=183cm(麥可法斯賓達的身高)

(整個就是自肥就對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