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FLASH試作機4號(微修正+一咪咪進度)



這是3號機的修正VER,比之前多加了將近三十張圖進去,不過實際看起來卻完全看不出加了那麼多張(噴),不知為何,這次BGM有點爆音,但是反正之後還會再加進度,所以我就懶得再轉檔了(喂),到時要是成品仍然會爆音的話再研究好了。(毆)

然後也大概是因為畫片越來越多檔案越來越大的關係,以致於我在製作過程中測試影片的時候都會很卡,不過成品倒不會有這問題,研判可能是我電腦的問題,如果這問題持續存在的話……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解決(噴),可惡光草圖就一直卡,那到時完稿後要作HD高畫質的時候怎麼辦???啊……這些都……(←你先確定作得完再說吧(巴腦

留言

  1. 阿冥~有人無意中看到你家會動ver的阿史和卡兒感想就是:好帥!超帥!
    我當然也覺得好帥……期待完成的那天!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終於有人說他們帥了我好感動qAq

    回覆刪除
  3. 天阿www
    感覺這個檔案應該突破100MB以上ww

    真的好帥!!分鏡也好漂亮(艸

    好奇一下,他們嘴型是說中文
    還是歐系語言阿(抓頭

    (一直在想他們說什麼XD

    回覆刪除
  4. 哇噫哇噫有三個人覺得帥了!!!!(yay)
    原檔剛看了一下有1G多(噴),不過轉成MP4之後就只有20幾M(差真多)

    然後他們講的分別是"Ready?"跟"Uh."這樣而已(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