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正太塗鴉一枚



這兩個人是我N年前畫的一篇黑歷史漫畫的主角,分別是一個人外偽正太與一個有陰陽眼的男高中生,故事大概是類似三叉好力克那種類型,然後這兩個人是一對(毆),不過我想後面那個高中生大概是受吧。(沒人想知道謝謝)

話說我覺得我越來越偏離大叔控的道路了,這些都。(爆)

講個離題的東西,我以前有陣子常常很抗拒用那種一滴汗或臉上斜線臉紅的表情符號來畫漫畫,不過我後來還是屈服了,因為我實在不能抗拒畫臉紅這個東西(巴爛),但是其他的表情符號我還是盡可能能避就避啦,想盡量單以人物的表情就表現出人物的心理狀態這樣,不過說是這麼說,但做出來是不是能照理想走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揍)

然後我最近因為卡文的關係,所以晝魘莊的更新大概要再等等(雖然我不知道那篇是還有誰在看),說起來晝魘莊最近那章根本整個就奔放了,說好的直向哩?!只能說不擅長寫的東西還是不能勉強,我到底怎麼會有我會寫直向的錯覺呢?我一定是被雷打到了!(巴)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