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驚爆軍方性醜聞,夜夜笙歌只為「他」

阿空生日快熱!



這是給阿空的生日賀圖喔!(幹畫這三小(毆

※去字版↓



話說八卦雜誌排版還挺難的,為了弄這張我還特地去孤狗●週刊的封面取材(何必(揍),其實我本來是想試著畫看看阿空家又虐又閃的軍犬&眼鏡,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畫得出他們崩壞的樣子,所以就莫名其妙變成這樣了。(巴爛)

留言

  1. 看到這麼崩的軍服組真的太爽了!!!!!!傳下去!!!!!!!!(爽哥調)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這麼爽我也很爽!太爽了!!!傳下去!!!(是要傳去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