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MMD】史賓瑟之Luka Luka★Night Fever



因為我最近看到Diva Extend的嚕卡跳這首,突然覺得挺懷念的,就把Motion抓來給阿史跳(關聯何在),不過Camera神馬的都是直接套用現有素材,基本上還滿混的(你也知道),反正就是我自己可以看阿史跳舞我覺得很爽就對了(毆),不過這個Camera檔把光影弄得很暗,導致場景不太好找,原本的Camera作者做的影片還有運用一些MME特效,可以打一些光在人物身上之類的,不過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個要怎麼用(躺),所以就是這樣了。(這樣是哪樣)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個Motion套進去後表情部分沒有動作,因為我看其他的模組跳這首都很正常,所以我猜想大概就是模組差異的關係,這部分我也懶得調,就算了(是有多懶),反正只要他五官不會崩壞就好了,有時候把Motion灌進去,模組整個五官都融化實在是很恐怖,至少這個還是從頭到尾一號表情,看起來就還好,鏡頭拉遠一點就沒人會注意了。(那你現在說出來不是大家都知道了(巴

題外話,最近找到一個讓我超心動的茄子模組,結果他檔案是PMX不是PMD,雖然MMD更新到最新版是能開PMX,但很多Motion灌進去都沒反應,有夠桑新,我本來還想說以前找到的茄子模組都有點微妙,這次終於看到一個最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茄子了!結果他居然這樣對待我,他這樣做對嗎?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自己不會用PMX檔怪誰(揍

說起來,因為之前常常看到一些特效運用得很好,舞台效果做出來看起來也很神的MMD影片,導致我後來就有點黯然神傷,因為那些特效啦、外掛啦、軟體啦我都開不出來,想要找資料自學也都是找到一些看無的東西,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果然還是沒辦法弄得跟那些神人一樣啊SO SAD,不過現在我比較看(ㄙˇ)開(ㄒㄧㄣ)了,反正自己玩得開心就好了,別想太多,玩爽就好!

最後照例放上各素材出處:

Model:
Spenser (C) me (Baron Pluto)
MMD Model by sakuranyu665
Original base & face from Animasa & Kio

I only have the character. If you want to download the model, you have to ask sakuranyu665.
我只擁有角色,模組製作者是sakuranyu665,如果你需要下載模組的話請自行寫信去問他,謝謝。

Music: Luka Luka★Night Fever (pitch change)
Motion, stage: VPVP wiki
Camera: http://youtu.be/vaN3cxZRvZk
Background: http://yuninaoki.deviantart.com/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