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Yin and Yang】YY小說主角兩隻

由於好也說他喜番我以前寫的短篇【陰陽變】當中的雲龍配(?),所以我憑印象重現了一下阿雲跟龍兒的長相:

這是阿雲↓



劍不小心被我畫太短,只好坦承我根本不會畫劍。(毆)

這是龍兒,男女都是同一人↓



其實他們兩個是我小學三~四年級間自創的漫畫人物,不過當年的漫畫已佚失,然後他們當年應該也不叫阿雲跟龍兒,基本上頭部以上的造型差不多從以前就是這樣,阿雲戴著圓圓的墨鏡,然後綁著馬尾,阿龍男版頭上綁著很長的帶子,女版則是綁著兩圈髮辮,但當年我畫這個漫畫的時候,事實上是以搞笑漫畫的路線在畫(其實小說版也沒有比較不搞笑),所以龍兒當年穿的不是古裝,而是細肩帶小可愛跟超短的熱褲,不過故事背景確實是古代沒錯,因為我當年看了奇怪的穿越漫畫,所以就把龍兒畫成那樣,後來我依稀記得好像有同學跟我說那角色穿那樣出現在古代很奇怪,我想想也覺得沒有非把他畫成那樣的理由,就把那故事放置PLAY了。

而後來把這故事重寫成小說之後,當然龍兒的穿著還是改成古裝,不過我還沒想到有哪種穿著可以讓他男女通用,至於阿雲的穿著其實一直都很樸素,所以我想把他的衣服改得颯爽帥氣一點,但是我現在對於中國古裝的設計能力完全死掉了,所以等我以後有想要把這故事繼續寫下去的話再說吧,不過如果沒有寫的話也不用太意外就是。(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