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2012第一繪之鬧鬼樓梯

有鑑於去年年初一時不察,新年第一張圖畫了這張:



所以今年決定來慎重其事地認真刻一張圖作為本年度的初繪,完成品如下:



不過我還是覺得純線稿好像比較好看(巴),然後如果有人想把他印出來的話這裡有高解析VER可下載。(誰要啊(毆

另外,這張圖中沒有人類,所以是鬧鬼樓梯無誤。

總之……我想我今年大概還是會繼續廚他們兩個,這些都。

留言

  1. 哈囉男爵~!
    在下是早前留言的HK粉絲!
    是說最終成功把血色紅帽的實體本BUY回家了好感動!
    而且還附有男爵的簽名呀實在讓人超HAPPY哩!!(倒地翻滾)

    這段時間除了把實體本完食滿足,也把網絡版重頭看了一遍(話說網絡連載時在下正補完月光石XD)
    實在很喜歡男爵每一章、還有實體本的後記!對在下來說,看到喜歡的故事背後那些創作秘辛,感覺跟故事裡的人物距離更近呢!而且,男爵的後記都非常有趣!順帶一提,在下是很欣賞那個木瓜汁橙的情節啊XDDD
    (小聲﹕其實在下也不太喜歡電影的木瓜汁橙XDD而史黛拉跟約書亞這對實在讓人忍不住要萌上…!史黛拉實在太MAN,跟偽娘約書亞真是絕配嘛XDD(何) 雖然被NTR的愛德華也真是淒慘了點XD)
    雖然男爵都叫賽巴斯欽賤人,但其實雷恩比賽巴斯欽更過份吧,他可是把人家父子孫三代都攻略到手的人生淫家[刪除](=雜碎)[/刪除]耶~!真沒想到在下從前傳開始萌上的雷恩居然是這種人(抱頭)
    雖說在下也是雷恩亞契向的,但看到實體本漫畫裡的雷恩被亞契肛卻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唔,這只能說是小說裡的雷恩實在是太[刪除]雜碎[/刪除]了,所以看他被肛反而會讓人更HIGH XDDD
    再看看主角的阿史跟卡兒,總覺得阿史變得越來越女主角了,這難道是在下的錯覺?(歪頭)另外,卡兒的自我厭惡好像變得更嚴重了呢…連萌萌夏洛特都無法安撫他,不過要是卡兒只萌夏洛特但不鳥阿史感覺更糟糕吧XDDD

    沒想到這篇留言會打這麼長XDD
    在下是時候回去繼續看晝魘莊之魅囉! (<--明明看到第七章出了但還未看的人)
    期待男爵以後的BLOOD2新故事!: D

    回覆刪除
  2. 挖是感想!感覺爽爽的但是詞窮不知道要回什麼(揍)
    為什麼沒有地方可以按讚!(FB玩太多(毆

    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雷恩竟然雜碎至此(跟著抱頭)
    直到寫下去才發現他的行為完全無法掌控……
    賽巴斯欽是在寫之前就確定他的定位是反派所以那時候叫他賤人,結果誰知道雷恩比他還要渾帳(爆)

    漫畫裡面雷恩嬌羞到我都不認得是誰了!(噴)
    其實很擔心大家看了會覺得嬌羞雷恩會很雷XDD|||

    卡兒他只是在傲嬌啦,他遲早會被攻陷的A__A

    晝魘莊老實說收得很超展開(掩)
    什麼時候看都可以啦^q^(毆)

    新的Blood²故事目前還在想要從哪個部分下手(?)
    然後其實下一篇也未必會寫Blood²相關的故事,搞不好會寫個同人文之類……總之就是還沒有決定^q^
    在想出來之前我大概會墮落個幾個禮拜玩MMD之類的(揍)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