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MMD】液晶邪魔之Bye Baby 莎唷娜啦

※影片建議切換至480p以上會有較好畫質。
※音量注意。




卡兒キタ━━━━━━(゚∀゚)━━━━━━ !!!!!!!!

話說出道作(?)用這首歌好像不是很吉利。(毆)

此曲的原文歌詞&中文翻譯

之所以想要讓卡兒跳這首歌,其實是因為我看了這個NICO動畫→【MMD】バイビーベイビーサヨウナラ【KAITO】【神音ルシ】,覺得太萌了,所以就想說等我GET卡兒之後我一定也要來讓卡兒跟阿史跳這首!不過我後來發現原來這支影片的取鏡Camera是給單人用的,所以又調整模組位置調整半天,BUT由於想讓卡兒跟阿史跳這首是很早就決定的事,加上整個調整取鏡過程中看這支舞看太多次,以致於我現在就覺得有點欠缺當初第一次看到這支舞的震撼感,有點看膩(毆),但看到畫面上是阿史跟卡兒兩個人我還是很爽就是了♥♥♥

然後因為影片中兩個人都是站在高處,所以我本來想弄得有一點風吹的感覺,但弄得好像不是很明顯,之前找Motion的時候常看到人家都把模組的衣襬弄得很有空氣感,不知道怎麼辦到的,總之這部分我大概還是要研究看看。

而這次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阿史的頭毛,其實我之前本來想去跟改模組給我的人說可不可以換個頭毛之類,因為阿史跟阿夏的頭毛常常會穿體而出(掩),結果我還沒問他可不可以換,他就自己改給我了,整個就是爽到無以復加YOOOOOO!!!!(巴)我超感動的!現在阿史的頭毛整個就是軟軟的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豪想衝進螢幕吃阿ㄕ(ry

另外阿夏的頭毛因為也換了,所以看起來也變得很好吃,但我現在還在屍烤要找哪支賣萌舞給阿夏跳,總之敬請期待(?)

- Creadits -
Spenser & Chaos (C) Baron Pluto
Model made by sakuranyu665

Motion: sm13399720
Camera: sm13516304
Sound: sm14004954
Stage: MMD用キャラクターPMDデータ&ステージデータ置き場
Skydome: sm12676731kaahgome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