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YY塗鴉兩枚

CP1:花店老闆路德/布勞
CP2:薩爾卡多/馬庫斯


※男孕成分有,點閱注意。



關於立體停車場的典故來自→這裡,兩手都放肩膀上的原梗則來自→這個故事



其實司書ㄉㄉ一開始在我心目中沒有那麼三八的,但自從我抽到老馬之後,本來一天到晚被路邊野怪秒殺的司書ㄉㄉ突然就變得爆骰高攻人品佳,於是我從此也跟其他人一樣無法用平常的眼光直視他了。

留言

  1. 這兩篇真是超讚的!! 另外我想知道老馬過熱的情形XD

    回覆刪除
  2. 這個要問薩爾卡多喔(毆)

    回覆刪除
  3. 兩手都放肩膀上...這笑話好驚人=口=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當年聽到這笑話時我想入非非了一陣子(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