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cter】哈爾



又是未PO先捏的人物塗鴉(毆),總之這傢伙也是我最近寫的故事裡的人物,他的名字叫克斯琛‧哈爾,其實我本來以為哈爾這個姓氏應該很普通菜市場名,結果畫這張想要拚他名字的時候,Google半天最接近的音好像還是只有某移動城堡的那個男豬腳,所以沒辦法好吧就跟他同名好了(死),然後那個叫Howl的男豬腳英文配音演員也剛好叫Christian,啊這些都。(抱頭)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這張還莫名地把他畫得很像黑質是裡面的人物,而且又滿像女的(毆),其實他在我心目中應該更帥的說,可是我畫技不佳只會畫娘砲,所以就這樣吧(揍爛)。

以下是背景比較淡的版本,其實最先弄出的是下圖這張,但是這張的情境是透視死掉的夜景,我覺得這張不太有夜景的感覺,所以才又弄出上面那張紫紫的。



話說PS的圖層特效這樣弄好像還滿炫的,以後只要想混稿的時候都這樣弄好了。(被打死)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