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ody】百變史賓瑟★



我覺得伊藤潤二的畫風我學得最像了。(毆)

以下是一堆各種畫風的阿史(性轉有):



因為我最近看了美少女戰士,覺得雖然故事實在很拖戲但是動畫的畫風確實很漂亮,每個角色都是正妹,所以就想試著模仿看看,結果畫出來怎麼看都覺得比較像靈異教師神眉的角色,這些都。



然後因為我學不會美少女戰士的畫風很是惱羞,所以我就開始學起其他畫風想要找出我到底學誰比較擅長(何必),這張學的是高橋留美子早期的畫風,差不多福星小子那時代,不過我覺得也還是不太像。



學到後來我決定來學伊藤潤二看看,結果我覺得伊藤風我好像學得有比較順手,而且那個嘴唇畫法根本就跟我平常的畫風一樣啊搞毛啊!原來我的畫風其實是學伊藤潤二來的?!然後這張脖子好像有點獵奇。(揍)

於是我決定試著也用伊藤風畫卡兒看看:



十字路口的美阿史(淦)

而既然做了阿史的○○風表格,也順便做了卡兒的,不過卡兒我比較少惡搞所以填不滿就是了:



最後附上表格原出處

留言

  1. 第一張有法子、鄉子、雪姬的味道耶!!!
    媽拉~太懷念了!!我都要哭了(馬上去翻漫畫!!!)

    第二張早期的畫風,是有到亂馬了嗎?好有FU耶~

    第三張我看到有點毛(也太遜)...請原諒= =

    十字路口的美阿史這梗太棒了(大笑)

    好奇~由貴的畫風會不會想嘗試呢???

    阿冥的畫風有向誰學習或被誰影響嗎?因為太有個人特色了!我想以後冥風(啥)也會被拿來模仿學習的XD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有像神眉的那些角色XDD,但是我原本明明是想模仿美少女戰士啊(爆)
    由貴我沒學過也,哪天來學學看好了(゚∀゚)
    不過我覺得我每次學別人畫風都很不像(再爆)

    我有學過+被影響的畫風很多也,這列出來搞不好都可以混一篇更新了(毆)
    我自己覺得我現在的畫風主要是學小島文美來的,然後伊藤潤二好像也有影響到我……=A=
    以前學過的則是有青山剛昌、赤松健、浅野 りん這些,然後好像也有學過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畫風,小時候還有學過藤子不二雄、尼子騷兵衛跟蔡志忠XDDD
    應該就這些吧我想(可能還有其他但現在一時想不起來(毆

    然後我覺得我的畫風很難學,別人一定學不來哼哼哼~(自己說(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