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近期的史&卡塗鴉(附自家角色身高設定)

最近嗜畫西裝畫到有點兒停不下來。



↑這張原本是試圖畫成阿史跟卡兒擠在箱子裡的感覺,不過畫出來之後一點也不像在箱子裡。(毆)



↑這張是由於最近刷湯不熱刷得有點勤(只有有點嗎?),看到很多裁切得很有趣的照片,就也想畫個切到頭的湯不熱式構圖(啥),也許哪天我會來畫個假PHOTOSET之類的東西也說不定w

以下則是比較需要後方注意的塗鴉,開啟注意:



由於羅斯把我設定的角色身高參考來源全部解出來,所以我畫了這張卡兒裸照做為報酬(?),不過我老覺得卡兒長那樣卻有著兄貴的身材實在是很詭異,整個就是童顏巨乳的感覺,而且大概是因為我不小心把構圖畫成S形的關係,導致這張卡兒騷得有點不太像卡兒。(???)



這張也是應觀眾(?)要求畫的女裝史強攻卡兒,不過其實好像也沒多攻(毆),而且我不懂那件洋裝到底是怎麼回事。(←問你啊(毆

再來曬一下最近設定的各角色身高設定,以後應該是不會再作更動了(應該):



◆卡歐斯‧昆恩 → 178 cm

◆史賓瑟 → 185 cm

◆文森‧雷恩 → 183 cm

◆傑西‧布朗 → 189 cm

◆亞契‧盧 → 174 cm

然後除了卡歐斯的身高是之前就設定好的之外,其他角色的身高參考來源則如下圖所示:



諸君,我最喜歡自肥!(被巴爛)

留言

  1. RDJ,D.house,和BC都好帅啊!!> < 可惜不知道第一位是谁~

    回覆刪除
  2. 嗚嗚嗚!!!!!!西裝大好啊~~~~(西裝控)
    卡兒+兄貴的身材=大好啊!!(私心)
    哪天我也可以(觀眾)要求一下~XDDDDDD
    來些扯領帶或是扒襯衫的圖,裡面還要是肌塊XD(肌肉控)
    如果阿冥有畫過~請原諒我不認真>"<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第一位是誰就太好啦!這樣就沒人會來跟我搶了A__A(毆)

    我好像還沒畫過卡兒扯領帶跟扒襯衫也XDDD
    好哪天來畫!(亂開支票(被打死

    回覆刪除
  4. 第一位是ㄉ衛ㄊ納(啥)

    回覆刪除
  5. 呀!被你知道了!好害羞!(是羞P)

    回覆刪除
  6. 看了那麼多阿史女裝我有點疑惑阿史的腳色定位究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