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² MMD】史賓瑟之Hot Limit

※影片建議切換至720p觀看畫質較高:



\YO!SAY!/夏が胸を刺激する
ナマ足 魅惑の マーメイド


最近修羅場脫出後就立馬跑來瘋狂玩MMD,看到這個Motion整個懷舊感都上來了,就抓來給阿史跳(WHY),原梗來自這支MV:



我現在森森地覺得,阿史的繃帶裝搞不好就是我當年的兒時陰影延伸至今的產物……

說到這個兒時陰影,可以說是一點也不誇張,在我小時候,所謂的日本視覺系男子正夯,看電視時經常可以轉到一堆妖孽般妝很濃的男人在螢幕上搔首弄姿,其中一個特別令我受到莫大震懾的佼佼者,就是西川貴教(T.M.Revolution),而那支讓幼時的我驚嚇一百的MV便是這支:



當然,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這支MV大概也沒什麼,但我當年看到這影片的時候年紀真的很小,在此之前我從沒看過這麼驚人的三次元物(毆),也因此我小時候覺得他超恐怖的(是真的像看到鬼那樣覺得他恐怖),後來不小心在電視上看到上面那個繃帶裝MV也是避之唯恐不及。

但後來我在一些動畫裡聽到他的歌,意外發現,在沒有他本人扭來扭去的畫面干擾之下(毆),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歌聲,尤其搭配一些少年向動畫聽起來相當熱血,加上自己年歲漸長,對妖男逐漸見怪不怪(揍),之後我就沒那麼怕他了,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男人的絕對領域。(巴)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懷舊,就是發現許多事並不像當年看來那樣令人難以忍受。」我覺得西川貴教這個歌手對我來說也是這樣的存在,小時候我曾經覺得他跟【X檔案】裡面的外星人一樣恐怖(被粉絲打死),但現在看到他當年差點嚇死我的這些MV,我反而感到有點兒懷舊起來,就說實在,現在看這些MV,頂多也只是覺得有點不能直視,但已經是嚇不倒我了,明明是小時候很害怕的東西,但現在看來卻也不是那麼令人難以忍受,人果然是要面對自己兒時的恐懼才能有新的成長。(這麼勵志的感想是怎麼來的)

最後放張Parody桌布: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