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de & Prejudice & Cthulhu】傲慢與偏見與克蘇魯〈3〉



我終於把畫錯的地方都修改完了~總算能PO了~

前篇:〈1〉〈2〉

照例是主角性轉注意、原作竄改注意、字醜注意(毆),原作粉請斟酌閱覽:



P.17


P.18


P.19


P.20


P.21


P.22


P.23


P.24


P.25


P.26



總之第一部分就到這裡告一段落,雖然看得出目前的劇情實在沒什麼劇情就是。(毆)

之前原本打算在去年底把這拿來出本,不過因為有地方畫錯,所以就沒來得及在去年出,主要畫錯的地方其實就是跳舞這部分,我本來畫成雙人華爾滋,但後來查了資料才發現那時代沒人在跳華爾滋這玩意,所以這部分就全部打掉重來,重畫後才是現在放上來的這樣子。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順便看了一點95年版的BBC P&P,目前打算來邊畫邊看,這樣有哪裡畫錯就可以邊對照邊改,還可以順便練英聽,真是一舉數得。(欸)

畫到這章時,我覺得我有真正開始覺得達C很萌了(竟然嗎),然後賓利好像有點帥啊(也有點騷),真是嚇死我的毛惹。(自己畫的是在嚇個什麼勁(毆

留言

  1. 天啊亮点!!达C大人喜欢宾利啊啊!!?>口< (这绝对是疑问句XD)

    回覆刪除
  2. P&P同人當然是要有這個設定的口桀口桀口桀!(哪來的規定(毆
    不過達C這裡是單戀而已XD
    他之後會慢慢(?)被伊文斯吸引走w

    回覆刪除
  3. 太赞了!!~\(≧▽≦)/~期待下文!!

    回覆刪除
  4. 我好喜歡這個設定啊(灑達C) <--???
    怎辦, 我也覺得賓利很萌XD

    伊文斯快掉入達C深不可測(?)的眼神裡吧...

    回覆刪除
  5. 按原作設定達C會先被「那雙烏黑的眼睛」所迷惑XDD

    然後伊文斯要被達C攻陷應該還需要好一陣子……
    照原作走的話大概是接近結局前的事(毆)

    回覆刪除
  6. P24頁,賓利的回眸一笑(?)折煞我也..
    好好看啊!!!!!

    話說這句:有錢的男人都會想娶一個女人,這是世所皆知的道理。
    我們老師給我們原文翻譯過,還滿有趣的一句話,當時我為了求新就翻成了:
    保暖思淫慾。
    被教授好一頓敲打.....拜託,人家沒看過前後原文呀...。

    感謝分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會翻成飽暖思淫慾XDDDDDDDDD

      其實他原句沒有前後原文喔,因為就是原作的開頭第一句話,而且不是書中的任何角色說的,
      只是我覺得放在這裡讓賓利講可以彰顯他本身性取向與達西不同的關係,所以就這樣改了~
      還是要再強調我其實畫的時候改動很多地方啦,千萬不要當作我畫的流程跟原作流程是一致的XDD""

      刪除
  7. 原來如此xd
    我還跟同學提到這一段,同學也覺得改的很好www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