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3】來場感謝&眼鏡達C一枚&本子持續開放通販中



達C難畫依舊,而且好像連畫風跟長相都有點變了是什麼巫術?!

感謝大家在CWT的捧場,新刊帶去場售的部分幾乎接近賣完SO感動!不過放在寄賣店的數量還很多(噴),如果大家需要通販的話請由此去→懶洋洋寄賣處,雖然之前提過這家是有實體店的,不過好像沒說確切地點在哪,總之在北車附近的這個位置↓



進去搭電梯到14樓之39就到囉ˋ( ° ▽°)ノ(怎麼變得很像在幫商家打廣告……(ㄍ

拜託大家趕快去買啊不然放在人家那都沒賣出去我會很丟臉!(靠)(誰管你啊)

這次雖然難得的沒虧本,但因為之前被眾多新刊宣傳噗打到,所以這次荷包君也失血不少(哭哭),意外的收穫則是這次在場次前一天剛好看到友人想出清大哥黏土人,在河道上發轉賣噗,結果竟然被我搶到啦花哈哈哈哈!(爽什麼)就是這尊!↓



有了大哥黏土人之後我終於也可以名正言順地宣稱我是大哥廚的一員了!(是嗎)好!有了大哥我就可以征服全宇宙了!(並不行。)

是說上次參加CWT-32之後沒有發相關文,主要是覺得除了講講戰利品的閱讀感想也沒啥好寫,而現在的我又覺得寫閱讀感想很累又很容易引戰所以不想寫,這次也就不寫了(揍)!Adiós!(尛)

留言

  1. 感觉上变嫩了?!逆生长了www不过还是好帅啊((花痴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看起來有點人妻的感覺(品頭論足(是嗎

    回覆刪除
  3. 噗www被你这样一说还真的有人妻的感觉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