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Little Red Riding Hood Story】無人知曉的小紅帽故事〈1〉



在本篇開始前,先介紹一下我最近開始用的新圖床Minus,此空間可顯示原始圖檔,不會亂改檔案實際大小(會改的詳見這邊的說明),有興趣者可點邀請連結註冊♥(點邀請註冊可得到額外容量)

★2016/5/14 UPDATE:後來我發現Minus實在很容易掛圖,所以這裡就不亂害人了,我決定改用Imgur了謝謝大家。

這篇很突然冒出的新連載其實原本是打算練繪板用的,但是我後來發現用繪板畫漫畫實在靠杯難畫(主要是有一些關於黑白稿格式上的問題我搞不定),就暫時放棄了(喂),不過想想又覺得故事都想好了不畫一下好像也很無彩,所以還是畫在紙上再掃上來。

此故事目前暫定不出本(除非有人想收),只是一個畫來轉換心情用的小短篇(雖然我覺得應該也不會太短),預計畫到十月中,到那時如果還畫不完就先放置,改弄年底場要出的東西,然後連載方式也是跟之前的PPC一樣畫完幾頁就放幾頁這樣。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TBC -

【附記+碎碎唸】

這故事原本想取名為【另一個小紅帽故事】,但是開版那張我用的字體其實是日文字體,他顯示不出「另」這個字,所以改成【無人知曉的小紅帽故事】。(竟然這樣隨便改篇名)

然後本作的男一男二到這裡就差不多是他們全部出場頁數的一半了(竟然),中間都是救世劍瑪麗安的戲份(是的他是主角),正如篇名所示,瑪麗安是這故事裡的小紅帽,當然他之後會遇到大野狼,反正他不會囂張太久就對了。

至於這裡出現的男二單純就是男一的基友,因為他出來的次數不多,所以我本來想把他畫得很路人,結果我發現我好像無法掩藏我內心真正的慾望(毆),如果是寫成小說,我應該就能盡量減少描寫他的篇幅,但是畫成漫畫的話,因為我會忍不住把我比較喜歡的角色畫得比較認真,所以就不小心把他的存在感弄得太強,給他一堆很騷的特寫什麼的,結果根本都沒有路人到。(靠)

而雖然主角是瑪麗安,不過之後還會再出現一至兩個男角,而且其中一個應該會去搞基,敬請期待。(是預告P)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