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第十九分局角色身高表



第19分局系列角色身高表的草圖,因為我後來發現沒標名字真的會忘記誰是誰(毆),所以做了個有標名字的版本:



然後這是標註身高設定梗的版本:



如圖所示,紅字部分是角色身高設定的原梗出處,以下是詳盡解釋版:

霍華‧勒孚特 ( Howard Lovett )
├ 身高:180 cm
├ 梗出處:H. P Lovecraft
└ 設定原因:因為霍華這個角色的藍本就是洛夫克萊夫特。

艾瑞克‧希爾 ( Eric Hill )
├ 身高:180 cm
└ 設定原因:其實是沒梗先暫時訂180這範圍,目前暫定艾瑞克身高比霍華略高一咪咪,所以這個身高之後可能會再改。

赫柏‧魏斯特 ( Herbert West )
├ 身高:170 cm
├ 梗出處:Jeffrey Combs
└ 設定原因:在恐怖片【幽靈人種】系列飾演魏斯特的演員,因為19分局的魏斯特跟電影的那個魏斯特都是典出洛夫克萊夫特的小說 "Herbert West–Reanimator";而因為這個身高我並不想更動,所以全十九分局最矮的人本來是亞契,但現在變成老魏了。

戴密安‧所羅門 ( Damian Solomon )
├ 身高:184~185 cm
├ 梗出處:Sebastian Michaelis
└ 設定原因:因為戴密安的原範本就是That Butler;不過賽ㄅ的身高跟阿史一樣讓我很不爽(網路上有些資料甚至高達186),所以戴密安的身高可能會再改。

約爾希‧浮士德 ( Joachim Faust or J. F. )
├ 身高:175 cm
├ 梗出處:Ben Whishaw
└ 設定原因:因為約爾希抱泰迪熊的形象就是來自【夢斷白莊】的費白羣,本來想照舊版影集的演員來設定,但發現舊版演員SO高䠷超過180,所以這裡是照新版演員的身高設定。

傑西‧布朗 ( Jesse Brown )
├ 身高:189 cm
├ 梗出處:Hugh Laurie
└ 設定原因:其實傑C的形象來自該劇的另一個角色柴斯醫生,但因為傑C我是設定成比卡兒高很多,所以就抓該劇最高的演員來充數。(毆)

普魯托 ( Pluto )
├ 身高:180 cm
├ 梗出處:Ikuto Tsukiyomi
└ 設定原因:因為普魯托的人化版範本就是姬斗。

文森‧雷恩 ( Vincent Lane )
├ 身高:183 cm
├ 梗出處:Benedict Cumberbatch
└ 設定原因: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我當初為什麼要照霸氣兄的身高來設定,大概單純是因為我正在設定角色身高的那段期間他常出現在我看得到的地方。(?)

亞契‧盧 ( Archer Lu )
├ 身高:174 cm
├ 梗出處:Robert Downey Jr.
└ 設定原因:其實沒有為什麼,大概只是想紀念一下我曾經很迷戀搗泥兄這件事。

卡歐斯‧昆恩 ( Chaos Queen )
├ 身高:178 cm
└ 梗出處:沒有梗出處,某天我在想卡兒身高的時候決定要設定成178,所以就是178了。

史賓瑟 ( Spenser )
├ 身高:185 cm
├ 梗出處:David Tennant
└ 設定原因:紀念我曾經很迷戀ㄉㄨ這件事。(天哪真不想承認這已經是過去式了)

但丁‧貝亞德 ( Dante Beatrio )
├ 身高:187 cm
├ 梗出處:Giacomo Casanova
└ 設定原因:因為男版但丁的形象範本就是來自ㄉㄨ在BBC迷你影集中演出的卡薩諾瓦,但ㄉㄨ本人的身高已經拿去給阿史用了,所以阿但的身高設定就是照史實的卡薩諾瓦本人來設定,網路上找到的資料中,卡薩諾瓦的推定身高有兩個版本,由於其中一個版本實在高到很不科學,我就選了比較矮的那一個;順帶一提,187這個身高跟某ㄉ森一樣純屬巧合,只是剛好順便自肥到而已,實際上我對ㄉ森沒有什麼執念。

海克特‧瓦倫廷 ( Hector Valentine )
├ 身高:178 cm
└ 梗出處:我忘了其實,等我想起來的話可能會再改。

約書亞‧該隱 ( Joshua Cain )
├ 身高:165 cm
├ 梗出處:Emma Watson
└ 設定原因:因為約書亞的外表設定範本就是妙麗,順帶一提約書亞平常的偽娘貌是以一部分的魔力維持,他實際上的身高比偽娘狀態時高,不過高多少我還沒決定就是,也許就照Emma Watson他弟的身高設定?(毆)

蒂娜‧巴尼嘉 ( Tina Barnegat )
├ 身高:167 cm
├ 梗出處:Tifa Lockhart
└ 設定原因:雖然沒什麼像點,不過蒂娜最初的形象範本是來自蒂法,所以身高也就比照蒂法的設定。

★ 賽巴斯欽‧柏瑟文尼 ( Sebastian Persephone )
├ 身高:175 cm
└ 梗出處:忘了,等我恢復記憶之後應該會再改。

最後放張有具體畫出幾個角色的草圖:



由左至右依序是雷恩、亞契、卡兒、阿史、阿但、阿海,由於原檔好像被我存錯檔案格式蓋掉了,所以全圖到底什麼時候會完成呢?沒有人知道。(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