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塗鴉混更新+一些二創&自創角設定

驚覺又一個禮拜沒更新了,所以來貼些塗鴉,

但因為能看的塗鴉我在噗浪都貼過了,

不放些新的東西感覺有點沒誠意,

所以把不能看的塗鴉也放上來。(淦)

※ 以下標題全部亂取注意 ※

~【西天取經之ONLY YOU】~



我之前看了堺雅人演的【大奧之有功‧家光篇】,突然很想來畫畫看美僧侶,

但是家裡沒有僧侶類的角色(神父倒是有一隻),

所以就畫了大家耳熟能詳的三藏法師。

這邊要解釋一下,其實我也是喜歡悟空的,

整個西遊記我始終如一不可拆不可逆的ONE TRUE PAIRING就是悟空X三藏。

不過雖然我喜歡悟空,但是我討厭猴子,

所以悟空就變成那樣了。(悟空:淦)

畫完這張後,我順便YY了一下如果要畫他們的話,我會怎麼魔改,

我YY世界中的悟空平常都是長得上圖那副德性,但認真的時候會突然變成九頭身美少男,

然後整個西遊記裡面的妖怪全部都是人妖,沒有女的,

但是我還沒想好八戒跟悟淨的YY版設定,哪天我想好再來YY。

+ + +

~【愛的SM男伊萊亞】~



有鑑於我畫的男人常常都安產型,有必要來練習一下正常的男體比例,

所以就抓家裡這隻服裝最暴露的自創角來練習,

這隻自創角我以前也畫過一次,不過我好像沒提過他的名字,

他的名字叫伊萊亞,但這不是他的本名,

他的本名叫伊麗莎白,小名麗莎,

他原本是個女的,但是被變態的煉金術師老北所魔改,

所以變成一個變態SM男,並完全喪失他還是女人時的記憶,

但他原本還是女人的時候,跟一個長得很大叔的吸血鬼男朋友在一起,

煉金術師非常反對他們交往,因為他只想利用自己女兒的身體來做一堆不能做的事情,

吸血鬼男友為了要跟女友在一起,就想去打爆煉金術師,

但是他女友救世劍,就在那邊靠杯說他不希望男友跟父親反目成仇,反正就盧小,

結果吸血鬼男友就錯失先下手為強打爆煉金術師的第一時機,

導致女友被抓去魔改,還被魔改成一個變態SM皮鞭男,

吸血鬼男友就悲憤地衝去煉金術師住的城堡,打算挽救這一切,

但他衝去的時候並不知道麗莎已經被魔改成伊萊亞,

所以就毫不知情地把伊萊亞打爆了,

直到最後打BOSS煉金術師時,才從煉金術師口中得知這個殘酷的事實,

最後他雖然把邪惡的煉金術師打爆了,但也失去了他的戀人,

經過此事後這個吸血鬼男友受到太大打擊,他就變成了一個GAY,

還把鬍子都剃了,變成一個遊戲人間的死娘砲,

過了很多很多年之後,他跑到英國去騷擾一個叫做強納森的律師,

這就是全部的故事。

+ + +

~【第十九分局新角才怪之厄尼尼】~



這是之前畫【Blood Square】時創的角色,他叫做厄尼,

全名是厄尼斯特‧海瑟。

他的人設雖然是在漫畫化之後才想出來的,但他其實不是新角,

他是在R卡……呃不對,在小說中就出現過的一個路人角,

在整個故事中的重要程度大概等於打掃廁所的歐巴桑,就是,

少了他不會影響故事進展,但沒有他的話,十九分局的廁所會變成一場災難,

會讓局裡的大家生不如死,

的那種角色,

雖然事實上他並不是打掃廁所的。

他最早是出現在小說【Blood²】第十四章,是個被復活的活屍嚇個半死的無辜人類,

當初寫的時候,其實我是把他想成工友之類的,而且大概是個不太修邊幅的歐吉桑,

但重啟畫成漫畫版時,由於故事需要,不得不拉他出場,

但既然要畫出來,就會想要畫成那種畫起來會比較開心的長相(毆)

加上小說當年寫的時候設定都是邊寫邊加,吃書就讓他吃吧,

所以厄尼就變成一個花美男了,而且不是工友,而是局裡的正式成員,

沒意外的話他在漫畫第二集可能還會出場,待遇整個翻了好幾倍。(明明原本只是路人)

上面的人設圖中,厄尼的腦後是有一束長髮綁起來的,

但我後來想想19分局裡長髮男實在太多了,所以漫畫裡面的厄尼就畫成沒有長髮。

這邊講些因為人設圖畫太草所以看不出來的設定:

  • 厄尼的眼睛下面不是黑眼圈,是眼妝。

  • 厄尼頭上戴的是這種形狀的墨鏡:


  • 厄尼的手套是黑色的,跟蒂娜是同一種款式,並不是他跟蒂娜之間有什麼關係,而是第十九分局通用的人員手套只有兩種,一種就是這種有開洞的黑手套,一種是卡兒在戴的那種背面有縫線的白手套。

  • 厄尼的髮色是紅色,頭上有兩根呆毛,他頭髮的網點跟卡兒是一樣的。

  • 厄尼跟阿史一樣有美人尖。

  • 厄尼只在左耳上有耳環。

  • 厄尼在漫畫中脖子上並沒有刺青,單純是忘記畫(淦),不過人設還是以漫畫裡面的為準,所以脖子刺青這設定已作廢,下次如果在漫畫中看到他脖子上有圖案,那應該是紋身貼紙而已。

  • 厄尼的外型藍本是 截使者 + FF7雷諾 + Jinx

  • 厄尼的年紀在漫畫裡沒提,單純是忘了寫(被打死),他的年紀是24歲,這個歲數設定來自Criminal Case裡的Alex Turner,沒有甚麼特別原因,單純是因為我喜歡Alex。

  • 厄尼的名字梗來自菲洛‧凡斯系列中的厄尼‧希茲巡官(Sgt. Ernest Heath)。

  • + + +

    ~【第十九分局新角之維哥】~



    這也是之前畫【Blood Square】時創的角色,這隻就是真的新角了,

    他的名字是維吉爾‧納森,

    雖然圖沒有上色看不出來,但他是個黑人來的,

    他的出現是因應厄尼人設的具體化,伴之而來的,

    因為我創好厄尼的長相後,覺得:

    這麼騷的傢伙,應該要有一隻攻才對。

    於是納森就誕生了(納森:淦)

    剛好我也早就想在19分局中加入黑人角色,所以就順便一起設定進去,

    以下同樣來放些設定:

  • 納森有山羊鬍,漫畫裡有一格沒鬍子單純是忘記畫。

  • 納森的角色藍本是Criminal Case的Nathan和Final Fantasy VII的Rude。

  • 納森的年紀是32歲,跟Criminal Case的Nathan一樣。

  • 納森的工作是驗屍官。

  • 納森的兩耳都有耳環,但只有右耳的耳環有垂鍊。

  • 漫畫裡的納森沒有唇環,單純是忘記畫。(忘記畫的東西也太多)

  • 納森的名字梗來自【惡夜追緝令】的黑人警探Virgil Tibbs,還有Criminal Case的Nathan Pandit。

  • 我把名字設好之後才想到,有個很有名的古羅馬詩人也叫維吉爾,所以整個第十九分局加上史賓瑟(Spenser)和但丁(Dante)就有三個詩人名了。

  • 但是三個人裡面只有維吉爾是小配角,明明歷史上的那兩個詩人史賓瑟跟但丁都是羅馬詩人維吉爾的後進才對,只好以後再想辦法把家裡的這個維吉爾加點煞氣點的設定。(毆)

  • 納森的設定是個假掰人,就是明明是黑人卻愛聽古典樂又愛看【簡愛】的那種很GAY的角色。

  • 現在想想搞不好這傢伙其實是受也說不定。

  • 納森跟厄尼目前設定都是普通人類,但納森以後會不會半路變人外不知道。

  • + + +

    ~【愛的面試官魏斯特】~



    這是有次畫來想放在網站上的圖,但因為畫不出背景而作廢。

    + + +

    ~【飛天小男醫魏斯特】~



    嘗試把魏斯特畫成Q版,但看起來實在很像在仿別部作品的畫風。

    這邊順便講一下魏斯特在19分局的定位,

    其實他既然是醫生,那照理說驗屍什麼的應該是他在弄,

    不過我印象中他好像沒做過類似的事情,

    加上現在納森出現後,魏斯特的存在似乎就變得很微妙,

    所以我重新審視了一下魏斯特的工作內容,

    這篇短篇中看來,魏斯特在第十九分局的定位大概類似Criminal Case的Grace,

    也就是說他是負責分析一些有的沒的,驗屍應該不是他的主要業務範圍,

    仔細想想,以這個角色在克蘇魯神話中的前科來看,

    只要是腦袋正常的人,應該都不會想讓他去當驗屍官吧。

    + + +

    ~【長日將盡之女僕卡與執事史】~



    這是去年CWT時想做成小卡的東西,但畫一畫覺得這畫風也不是特別萌,

    而且卡兒這樣太乙女,感覺會看不出來是BL,就沒畫完。

    + + +

    ~【見不得人的塗鴉其之一】~



    我曾經說過我不好意思讓正常比例非Q版的卡兒穿女裝,但我最近翻了資料夾,

    發現居然有這東西,真是嚇死人。

    + + +

    ~【見不得人的塗鴉其之二】~



    大小姐風格的女裝卡兒,

    同樣也是翻到的時候差點沒嚇死。

    + + +

    ~【2013萬聖節賀圖廢棄案】~



    去年本來想畫成萬聖節賀圖的東西,

    原本想讓他手上拿個南瓜燈籠,但透視實在搞不定,就放棄了。

    雖然實在看不出來,但這個人是卡歐斯‧昆恩,小名卡兒,

    阿史梳油頭變克雷爾之後,

    其實我也一直想把卡兒畫成梳油頭看看,

    結果他頭髮全部往後梳反而變得有點像史賓瑟,他們果然有夫妻臉嗎?

    不過我其實還滿喜歡他這個造型,

    看起來很像真正的惡魔,而不是普通的吸血鬼

    真希望他哪天在故事中也會出現這造型。

    (↑說得好像是別人家的角色一樣)

    貼完了,以上。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