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 Cross Dressing】兔男郎梅倫

之前參加UL繪圖企劃【Unlight Cross Dressing】的圖,

因為服裝有點暴露所以收裡面,請點選 Read More 連結:



▲ 點上圖得大圖 ▲

畫這張的時間點比之前那張特別的氣氛早,那時還尚未習得新的上色法,

所以這張大致上還是照原本習慣的畫法畫的,

人物的體型也是非常地安產,不過UL的男角畫成安產型比較沒差,

因為UL官方繪的男角也是全部都安產型,

以下隨意舉幾個例子:



梅子,安產。



博士,安產。



變態,安產。(附贈貞操帶,是怕不小心生太多嗎?)

順帶一提以上都是我老婆,

不過博士還沒來我家,目前努力推圖ing,

雖然我的進度還在鐵夢的要塞,而博士在這個地方:



一整個就是高嶺之花,不愧是博士。

岔題岔太遠,還是言歸正傳好了,

雖然我很喜歡梅倫,不過上面那張兔男郎卻是我第一次畫他,

(初繪還是這種女裝圖是安怎)

其實我喜歡的Fandom很多,不過常常就是喜歡而已,不太會去耕糧食,

雖然也是常會自己腦補些有的沒的,但腦補是一回事,

要廚到把他畫為實際的二創,我大多時候不是那麼有動力,

(除非說是真的廚到一個沒藥醫的程度,而且這個作品是我不耕就真的沒有人會知道。)

尤其一些比較紅的作品,

我常會有種「其他更有才的二創多的是,我是拿什麼出來見人」的感覺,

所以就更難去投入他的二創,因為老是會被自卑感作祟,

為了想讓自己能夠更有畫其他作品的動力,所以才會跑去報企劃,

有個截稿日的壓力,也比較能夠鞭策自己這樣,當然有一部份也是為了想自我宣傳啦(掩)

就算不能見人,也還是得交稿,在企劃網站上跟其他更精美的作品擺在一起,

雖然很公開處刑,不過這樣我也才能產生「下次一定要畫得更好」的鬥志,

不然只待在自己的原創/冷門小世界的話,

以我的個性,實在很難產生什麼上進心。(毆)

結果歡樂女裝圖底下的文章一點也不歡樂,有種欺騙社會大眾的感覺,

仔細想想好像每次都這樣,好吧我相信大家會習慣的。(大家:淦)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