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分局】宿敵設定什麼的是腐女的浪漫|我同學想上我爸一定是哪裡搞錯了


唉我好想畫H。(圖文不符)

因為戒噗浪了所以我決定用網誌來掄蕭維,前文提過,最近正在修羅第十九分局的四格版【Blood Square】第二集,但是我發現這整個作畫過程就是一個,因為【Blood Square】是第十九分局系列的重啟版,所以很多東西等於是從頭開始詮釋起,但是,阿史與卡兒的故事在我腦中的進展都已經什麼該做的不該做的都做過了孩子也生了而且今年已經16歲(?!),現在又回頭從他們剛相識的地方畫起,OMG這SO虐,虐一萬。

就我覺得我現在根本就應該畫你們兩個R18才對啊,結果你們居然還在那邊兩小無猜,挖痛扣。(自己要重啟的怪誰)

好吧我想我只是想畫R18而已(靠妖),可是目前不管是小說版還是四格版,卡兒跟阿史的進展其實都還沒有到那個程度,所以我要在這裡對抗我腦中各種的R18腦補,這是一件很虐的事情。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畫完重啟VER的,我只是畫一畫●蟲上腦需要靠杯一下。)

雖然以前大概講過了,但這裡再講一遍,關於第十九分局【末日篇】的設定,因為作者補坑進度太慢的關係,目前為止還沒有畫出來或寫出來過,只有設定而已;設定大致是這樣的:

1)第十九分局的局長亞契,會被四騎士當中的羅亞殺死。

2)史賓瑟最後還是會跟他的邪惡分身列斯特結合,成為四騎士之一,變成第十九分局的敵人。

3)四騎士之中的溫西神父會掛點,他的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斐洛就會因此起肖,恢復敵基督的身分,然後末日來臨。


基本大方向設定是這樣,雖然看起來很慘絕人寰,但是基本上掛掉的人在末日篇結束後都還是會吐便當回來,所以亞契會吐便當,溫西應該也會(為什麼他感覺好像不太確定),最早最初期的設定更慘烈,亞契就是完全死透,然後卡兒找到阿史後,會跟阿史一起同歸於盡,最後世界上恢復只有人類的狀態,再也沒有非人種了,我現在回頭看都會覺得我當初幹啥子弄那麼悽慘的結局?當時的我是想要報復社會還是怎樣?

但是第19分局現在的基本路線就是不管中間有多虐,他最後是一定要歡樂回來的,這是我對這系列的原則,每個CP最後都一定要有肛到,沒有什麼攻略到一半有人突然掛掉這回事。

所以後來就改成大家都會吐便當回來這樣,目前暫定卡歐斯在四處尋找史賓瑟時會遇到擁有時空跳躍能力的勛爵,勛爵因為過去跟羅亞有一段情(這段故事收錄在【魔性少女】中,對又是置入性行銷,求你快買我給你跪了),所以勛爵會用ㄞˋ化解羅亞的仇恨,等羅亞這個怨婦終於願意放過所有人之後,勛爵再用時空跳躍去導正所有人死亡的時間線,然後整個末日篇發生的慘劇就會變成沒發生過,末日篇就結束了。(淦)

不過因為我後來腦洞搞出一個子世代的設定,就是卡兒跟阿史之間後來有個兒子叫史蒂凡尼(別問我兩個男的是怎麼生出小孩的,他們兩個是吸血鬼根本不是人什麼事都做得到),而史蒂凡尼這角色的出現,就突然讓末日篇好像不太能就這樣船過水無痕了,因為照本來的設定,末日篇結束後應該就是可以回到原本那種歡樂警探俏搭檔的日常,但因為後來史蒂凡尼出現了,所以就變成卡兒跟阿史在末日篇一定做過什麼事,才會生出史蒂凡尼來。

因為,如果回到原本那樣歡樂警探俏搭檔的日常,阿史大概再過幾百年也把不到卡兒,卡兒就只有在末日篇是會倒追阿史的,所以他們的H不可能發生在其他時間線,一定只有在末日篇才會發生而已。(淦)

所以末日篇其實是卡兒直男身分的末日,跟什麼世界毀滅沒多大關係,敵基督那些只是順便出來串場。(靠)

BUT這樣設定又勢必得再改過了,也就是說末日篇之後有些東西其實是已經回不去der,所以目前暫定阿史會在末日篇掛掉,不過我還不確定他的死因為何,也許他依然還是搞不定他的邪惡分身列斯特,因為列斯特這個千年怨婦很難渡,搞不好他看到阿史交到閃光之後會更崩潰,然後可能就拉著阿史一起死之類的。(阿史表示淦)

列斯特這個角色其實也讓我覺得很棘手,我大概是從剛創出這個角色,甚至還沒有寫出第十九分局這系列以前,就覺得他很棘手了,一直棘手到現在,棘手了好多年(靠),因為他就一直是個千年怨婦,遇到一堆慘絕人寰的事情,然後他就決意報復,拖了一堆無關的民眾下水,我一直想不粗乃這系列有哪個角色有辦法渡他,我原本認為他第一任男朋友但丁也許能夠用ㄞˋ感化他,可是但丁自己都拖著一堆修羅場沒解決了,我很懷疑他有那個能耐。

而當初裏切列斯特的墮天使溫西神父,他的CP也很難更動了,怎麼看斐洛都不可能離開他,所以列斯特大概永遠不可能原諒溫C,因為溫C欺騙他感情又拐跑他兒子,就算溫西想跟列斯特和好,列斯特大概還是會先跟他相殺一頓再說。

總之我希望末日篇也能夠解決列斯特這個千年怨婦的怨念,雖然我目前還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解決。(毆)

以下是一些後來追加,但之後隨時可能會更動的【第十九分局|末日篇】設定,因為不知道末日篇何時才會正式寫出來,所以先丟設定給大家腦補(誰要):

1)史黛拉之後會有個弟弟或妹妹,可能是這篇裡面幹出來的,然後生的人是雷恩。(靠)

其實這算是初期設定,最早期我PO在天空部落格時期(現已關閉)的設定中,雷恩本來就會男孕有個遺腹子之類的(靠不要雷),但那時的設定是亞契會死透,所以我那時覺得這設定很慘就丟了,但後來的設定是亞契會吐便當,所以我又把這一度作廢的設定撿回來,因為我覺得雷恩一直以來都過太爽了,應該要讓他慘一下。

2)雷恩的病嬌使魔賽柏最後還是會跟雷恩分開,本來想的設定是賽柏會在末日篇死透,可是我後來覺得這種死掉的角色才最危險,因為這樣他就會在雷恩的回憶中永遠不朽了,這萬萬不可,所以後來就暫定是賽柏會在末日篇被19分局的敵方奪走,但不會掛掉,而是被其他角色攻略走。

3)奪走賽柏的預定是魔化版的阿史,因為阿史本來就肖想那隻使魔很久了,不過賽柏後來的CP不會跟阿史,可能是跟普魯托或其他魔物(尚不確定),反正阿史那邊使魔超多的,賽柏要跟誰都可以。(淦)

4)末日篇因為涉及時空旅人型的角色,所以他可能會有一個分歧時間線或平行時空之類的設定,但是也可能沒有,因為作者腦袋很差可能搞不定這種複雜的東西。

5)亞契復活之後可能會變成非人種,但這麼一來他就永遠會是第十九分局的局長了,我覺得這樣好像也有點G8,所以還不確定是不是要真的這樣搞。

6)但丁在末日篇可能會跟卡兒變成真正實質意義上的同一個人,然後卡兒攻略阿史的時候就順便一起攻略阿列(靠),可是我實在很不確定卡兒跟阿列這個CP到底可不可行,所以現在一切都只是想想而已。

7)史蒂凡尼的媽是卡兒,但因為阿史在末日篇掛了,死無對證,所以卡兒一直不打算告訴凡尼這件事。


這個設定老實說讓我超糾結,因為雖然我最初的CP攻受設定的確是史卡,可是因為阿史太欠揍,所以我後來也覺得卡史很好,我本來甚至覺得官設就乾脆改成卡史好了,史卡再見沙優娜啦,但我畢竟是一個追求爆點的人,史蒂凡尼出現之後,我發現大家很自然地會覺得阿史一定是他媽,甚至我也覺得一定是阿史生啊這有什麼疑問,可是這樣就沒有爆點,阿史就是一個完全心甘情願當賢妻良母的人,要他生卡兒的小孩他大概也超願意,但是男孕這種二次元設定當然就是要用在不想生的人身上才有趣,放在阿史身上有什麼爆點可言。(卡兒表示淦)

可是這樣就很哀桑,因為我之前給過大家卡兒逆攻的希望(?),結果現在又這樣打臉,這樣我跟那些拆CP的官方有什麼不一樣?整個就是超汗顏,我只能在這裡承諾卡兒只是剛好中標而已,他其實還是會肛阿史的,就跟亞契雷恩那對是一樣的邏輯,因為我的故事中不存在總受或總攻這類生物,永遠都可以逆來逆去雷人。

8)阿史在末日篇掛掉後,會再轉生成一個人類正太回來,關於這個人類正太的人設如下:


這個角色的名字叫班哲明‧S‧瑞格列夫(Benjamin S. Redgrave),基本上就是人類版的阿史,變態程度是一樣的,但是比較正太一點,跟史蒂凡尼同年,可能頂多差個一兩歲之類。

而就像長髮VER卡兒是致敬【聖騎士之戰|Guilty Gear】KY一樣(其實我後來對這件事有點後悔,因為我完全沒想到KY竟然跟卡兒撞設定撞那麼嚴重),班哲明也有個致敬來源就是【惡魔城:曉月圓舞曲|Castlevania: Aria of Sorrow】來須蒼真,因為我覺得蒼真這種本來是萬年大魔王德古拉但最後居然轉生成中二少年回來跟他兒子搞基的設定很讚(阿魯卡德表示沒搞基這回事好嗎),我很喜歡這種明明是父子但年紀居然差不多或根本就年下父的超常設定,所以就把阿史弄了一個班哲明的設定回來煩他兒子。(毆)




我必須承認,我後來之所以把男孕方改成卡兒,就是因為未亡人卡兒超乎我想像地為什麼只是髮型改成馬尾就會變得那麼人妻?!?!?這實在太不科學了!!!我現在森森地覺得我當初一時迷惑心智把末日篇的卡兒改成長髮真的是做錯好多事。(抱頭)

至於史蒂凡尼的設定,原本其實是設定成他雙親都失蹤,但我有天腦洞覺得只有阿史掛掉,然後卡兒獨自扶養小孩的設定好像也不錯,就試著畫畫看,畫出上面那堆四格後我就什麼都回不去了,要命,我居然忘記我對人妻人母屬性超沒抵抗力的,害我現在變得只想看卡兒太太的H本而已。(沒有這種東西)

9)班哲明最後還是會變回吸血鬼史賓瑟,但因為我一直覺得阿史的衣服超難畫的,所以他變回阿史之後可能還是會穿得跟班哲明差不多;班哲明轉化成吸血鬼的時機應該是在他成年之後,因為我不想讓卡兒FUCK一個未成年正太,但班哲明的年齡設定跟凡尼差不多,換句話說當班哲明二十好幾的時候凡尼也一樣是二十好幾的人,可是我目前不太想讓凡尼的外型超過16歲,所以凡尼可能會遇到一個生長停滯的事件,或者班哲明會遇到老化事件之類的。(什)

而由上面的四格看來,班哲明的外套是短的,可是因為他之後會變成史賓瑟3.0,所以我還是很想保留阿史穿長大衣的這個設定(原因無他,因為長大衣就是帥就是潮),也因此那件衣服可能之後會隨著他的年齡變長吧。(啥鬼)

然後他裡面那件衣服是半透明的,延續阿史穿著暴露的傳統(什),但因為他裡面那件是一整件的構造,所以我想應該會比阿史的纏帶裝束好畫很多,總之他就是一個阿史的好畫版。(到底是覺得阿史多難畫居然乾脆直接讓他死掉(毆

10)本著公平原則(???),阿史大概也是很有機會男孕的,但因為他在末日篇掛了,所以這可能在他變成3.0的班哲明之後才會發生,我目前有點想在他身上用這個梗 » Fetus in fetu因為這是一個我從小學四年級以來就一直超想寫的梗(蘿莉時期就這麼重口到底者魔惹),可是這個梗發生在一般人類身上通常都會獵奇收場,所以我一直沒辦法寫粗乃,最近我在想阿史3.0搞不好可以辦得到這個梗,不過也不一定啦,總之在末日篇跟子世代篇實際寫出來之前,到底目前的設定有哪些是會真正寫出來的呢?You never know~

順便丟一張之前也PO過FB的但丁&阿史塗鴉:


然後這個是最近作畫中的【Blood Square II】的草稿其中一格:


我覺得漫畫版的卡兒表情真是有夠多(ㄧㄢˊ)樣(一ˋ)化,之前還因此懷疑過這是不是有OOC的嫌疑,可是我回去翻小說版時,又覺得卡兒本來在小說裡就常常有生氣、哭哭或微笑的各種情緒表現了,之所以會有他應該要很面癱的錯覺,大概只是單純因為我平常很少畫他面癱以外的其他表情吧。(毆)

然後這格的情境其實是他正在調侃阿史,本來小說版這段他明明才是被阿史調戲的對象阿?!為什麼漫畫化之後就完全反過來了?!雖然我覺得這樣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就是了。(???)

BTW,這格的劇情進度是小說【Blood²】的第六章,就是阿史坐在卡兒的辦公桌上跟他喇賽的那一段,小說版這段的卡兒明明是一副被調戲的清純受樣,到了漫畫版就整個油條了,到底WHY會變成這樣,我也不是很清楚。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