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風】H漫台詞


我超想玩這個手寫風問卷可是完全沒有人點我!沒人點台不就只能去死了嗎?這麼想了好些天,有一天早上醒來突然想到:幹!沒人點我還是可以自己玩啊!反正我不要說沒有人點我就好了!我真是冰雪聰明!

不過我現在已經自爆說出來了,Whatever.

那些玩跟風點點名卻完全無視規則不點人的傢伙,給我記住!(無意義叫囂)

以下點名時間:
Mock Moon|Misaki|好也|巴特桑|Q|霙|銀星|ZIS|KtyL|侑斗

OMG這個問卷要點十個人,對朋友少的人來說實在太強人所難惹。

規則大概就是把自己的手寫字拍下來上傳就好了,內容不拘,BTW我寫的內容是我之前腦補卡史R18漫的台詞之一。(沒有人想知道這件事謝謝)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