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崩壞世界|Let's miserables】魔法少女賈薇兒〈Act.I 神秘怪盜參上!〉


昨晚睡前突然想到的梗,本來想說我坑那麼多沒填還是先不要亂畫好了,但忍了一天覺得很痛苦,還是撇個塗鴉丟出來好了,如果覺得很草很亂不知道在畫三小係屬正常現象,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在畫什麼。(?!)

而關於魔法少女賈薇兒的初始人設在這裡 » 傳送門

BTW我好像沒在網誌上說過?去年我已經看過【悲慘世界】的電影版了,真的好好看5555,故事真的好慘我哭得要死!所以我要推薦給大家看讓大家都跟我一樣哭死!(這樣講就沒人會上當了好嗎)然後大家都說唱得比電影版好很多好超多的音樂劇版我是之前有陣子就常拿來當作業BGM,不過原作我應該還是不會找來看因為我好懶。(毆)

順帶說說上圖這個超級OOC的AU悲慘世界之魔法少女賈薇兒(BTW我知道Let's miserables這拼法是錯的,文法大概也錯的),這個世界觀設定大概是跟第十九分局同一個(又自肥),賈薇兒平常的身分是天主教學校的高中生偵探,本名就叫賈維(對男的),老爸是刑警(不重要只是背景設定),怪盜24601的真實身分則是賈薇兒學校裡的主日學老師,是個神父來的,他跟賈薇兒的關係大概就類似黑羽快斗跟白馬探那種感覺。(是要雷死多少人)

至於魔法少女賈薇兒的設定我本來是畫成天平耳環,不過最近覺得還是改成星星耳環好了,魔杖大概也會改成星星魔杖(如果之後我還會繼續畫的話),因為賈維的主題曲就叫Stars

而雖然我在這篇寫Act.I,但其實只是隨便撇撇而已不代表一定會有II。(爆)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