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captor Sakura|庫洛魔法使】萌節就是要PO萌蘿阿不然要幹麼〈10月Patreon獎勵〉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話說現在才月初(?),我就快要把這個月的獎勵圖PO完了,這樣接下來半個月不就只能貼小說了嗎!?(毆)

這次畫的是小櫻~~~想說每次畫女角都放在R18賣肉好像也有點那個(毆),就來畫個不賣肉的蘿莉吧~~

是說有些地方我實在覺得很難畫,就把亮度調高然後高斯模糊來偷吃步,結果想不到看起來好像還滿夢幻的(被毆)

然後我其實不喜歡小可,應該說這類魔法少女動畫中的吉祥物我多半都覺得又吵又煩人(你這人有少女心嗎),但那個地方空著沒放東西好像也怪怪的,就還是硬畫,然後把他高斯模糊(小可表示幹)

這張圖的草稿、1600px大圖、全尺寸大圖、及圖層原始檔分別會放在我Patreon中的幾個層級獎勵,有興趣得到獎勵的話請點此觀看詳細資訊→點我

順帶一提,每期獎勵是有時限限制的,只有在這個月加入才能得到本月獎勵喔!除了第一階($1)獎勵以外,二階以上的獎勵都會在下個月的7號以前寄給贊助者♥

話說既然畫了小櫻,好像應該說一下我對這作品的感想,不過想想女主角就是個被哥哥NTR只能撿一個回櫃子裡的男人湊數,最好的朋友還只會意淫自己的衰毛少女,真是個悲劇,還是別提了(被打)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