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男孕克勞德〈12月Patreon獎勵〉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照例預覽圖下收,男孕腐向注意♂


這次對大家好一點沒有碼ㄋㄟㄋㄟ,男孕的ㄋㄟㄋㄟ到底是該碼還是不該碼我實在拿不定主意,算了隨便啦(毆)

這張其實是昨天凌晨就已經更新在Patreon跟圖站上,通常網誌這邊會再多打一些喇賽文所以會最晚更新,然後FB都是更新這邊的文章所以更晚(毆),因為昨天去CWT擺攤所以網誌更新延宕了一天,現在趕快來補~~

說真的畫這張克勞德男孕時我完全就是拚了,就像SQEX擺爛多年後終於打出重製FF7這張壓箱王牌,畫克勞德的OO圖對我來說也算是一樣的事情(什),要是連畫克勞德的OO圖都不會再有patron加入,那我就真的完了。

因為克勞德‧史特萊夫真的是一個多年來稱霸歐美同人的王者,他跟隔壁薩爾達棚的林克一樣都在歐美超級受歡迎,你知道──如果今天你是一個沒沒無聞的小小陰影手,你畫一堆冷門的東西或自創些沒人認識的角色,沒什麼人願意支持你、買你的東西,那你或許還能自我安慰一下說是自己畫的東西本來就冷門小眾,沒人看很正常,但當你有一天終於豁出去,放膽畫了一些熱門、跟風的Fandom,但結果還是一樣,那就真的不是什麼太冷門小眾的問題你懂嗎,那完全就是只代表你沒有才能。

換句話說,正因為克勞德在老外界(?)是這麼這麼這──麼地有名,你如果畫了他,PO在一堆老外會去逛的網站像是DA湯不熱什麼的,然後還沒有人要看,沒有人加書籤沒人留言沒有新的發樓兒,那這真的就代表你今天就可以去死一死了,現在!馬上!

所以這真的很恐怖啊我說!!!這也是為什麼我前幾個月都一直不敢畫克勞德的原因!這是最後底牌啊!之前畫一堆沒那麼紅的東西,人客增加地很慢──或甚至根本沒增加──也很正常,但連畫克勞德也都吸不到人客!那就完蛋喇!!!

老實講會在這個摸門特畫克勞德的OO圖,也真的是因為我Patreon的人客數確實停滯有一段時日了,這真的壓力挺大的,你今天發一張新圖,然後一整天甚至兩三天沒人鳥你,沒人客來,你真的是會覺得天哪我做錯了完全錯得可以!要趕快想辦法畫出更有吸引力的東西來!!!不行!連反省到底是哪裡做錯的時間也沒有!總之就是快點生出新東西!快快快跑起來跑起來生!

然後我整個就是覺得,之前那種自認可以保留一些積稿隔幾天隔幾天更新的想法實在太天真,因為積那些東西根本沒用,就算早一點PO晚一點PO都不會有人為了那些圖來的!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畫完一張圖!發出來!靠!這張圖行不通!沒人喜歡!那就趕快生出下一張!直到找出怎樣的方向才是對的!──到這裡也還不是終點!要想辦法維持下去並變得更好更穩定才行!

但是就這樣漫無目的地畫下去也不行!因為這幾個月下來我真的覺得我偶爾還是會想要畫一些白癡漫畫(毆)或是自創的東西,所以我也在思考是不是要開始搞一些主題性的企劃或連載之類的,但在那之前還是要先解決手速過慢的問題!目前光是一個月生10張圖我就有點趕死線了,如果不能更提升完稿速度,那搞連載根本NO速!

所以連載什麼的到目前為止都還僅是妄想(毆),總之先乖乖練功再說!

當然在盡力維持我的Patreon不要倒閉的這個摸門特,我承認我確實是把很多連載中的中文創作放置PLAY了(被打),甚至下一場同人場的新刊出不出得成都是問題!總之我自己是希望,已出成實體的本子還是盡量可以出到完結或是一個段落為止,但我也不得不承認Patreon這種成本更加低廉的機制的確比出本擺攤更加吸引我。

我當初之所以會開始出同人本,其實也正因為這是一種門檻極低的發表創作形式,不用經過編輯、評委還是出版社的審核,愛出什麼愛畫什麼愛印幾本是幾本,但某些特殊口味的題材在台灣就真的是……沒啥市場(淦),出了本也很難找到好這口的消費者,所以我想知道海外方面有沒有可能讓我找到那在台灣不存在的客群,不然我真的覺得繼續在同人場上大海撈針,已經讓我耗盡了,要說不心累那是騙人,如果可以用更低成本的方式開拓客群,我自然會更傾向那樣的方式。

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擺攤啦,山積的既刊總要銷完,只是我真說不準接下來還能不能有餘裕出新刊就是。(抹臉)

結果說了一大堆沉重的事情,本來可能會讓人ININ的圖都IN不起來了!好像每次都幹這種文不對題的事啊!(你也知道)總之開版這張男孕克勞德,我畫這張時的構想是「讓看這張圖的人有直接幹到克勞德的錯覺」!(毆)其實這種構圖好像通常是比較男性向的本子或圖會有的(?),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因為說真的我覺得畫攻好麻煩(淦),畫一個人就夠累了還要畫兩個!還要都塞進同一個畫面裡!崩潰!要是可以讓觀看者直接代入自己來幹圖中的角色,那多棒啊,又實用又省事!(巴蕊)

還有就是我之前畫過一些雙人入鏡的BL男孕圖,但其中有些我都覺得氣氛一點也不H,也不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畫H圖不實用還搞屁啊!所以這著實讓我苦惱了一陣,不過畫到這張男孕克勞德時,我就覺得好像比較有氣氛了(?)!可以用!!!!讚!!!!雖然有些地方依然因為技術性(畫技)的不足而不是讓我很滿意,但那個FU我好像稍微可以抓到了……!對!就是那個FU!(工三小朋友)

然後我真是太感謝克勞德的下海犧牲,總算有拉到客了QQ(克勞德:幹),克勞德不脫則已,一脫真是神聖帥強,他不但拉到客,還連之前橘真琴該拉的份都補完了,橘真琴那個渾蛋,我畫他那身阿拉伯之夜的服裝麻煩得要死!他就是這樣對我的!我跟他勢不兩立~~(自己畫不好還怪角色)

嘛(突然皇民口吻),說真的我確實就是不喜歡橘真琴,但我非常喜歡克勞德,所以喜歡的角色真的會畫得比較好嗎……?(思)

可是我就從來沒畫好過阿史阿!?這不公平!!!(???)

不,等等,我上一張沒H的克勞德其實也沒拉到客,所以照這個邏輯,如果我畫阿史的男孕H說不定會畫得超好!

……說是這樣說喇,不過我現在跟最廚的全盛期(?)相比,其實已經沒那麼喜歡阿史了(毆),總覺得就算畫他孕也不會畫得比較好。

最後我覺得我能夠整篇歪題歪到自創角阿史身上去也太厲害,我自己就能歪我自己的樓!

留言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