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nture Time】The Empty Crown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三月獎勵列表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4924215 ||

(贊助金額與檔案皆於四月初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男孕+父乳+很多手(?)下收~~


這其實是剛辦Patreon不久時就滿想畫的一個構圖,但我一直拿不定主意到底要畫AT的賽門還是DS的威爾森,總覺得兩個人都滿適合這種被黑暗吞噬的畫面(?),不過威爾森當時已經畫過了,於是這次決定來畫賽門~~

想當初聖誕特企那一集,令我頓時對原本完全沒FU的冰霸王整個超INder(淦),雖說事隔已久我後續也沒追了,不過既然有這個機會(?),就想說來畫圖紀念一下當年的卵子衝腦(這是有啥好紀念)

而雖然動畫後來已經很確立泡瑪配了,但我還是對賽門跟瑪瑟琳這對有一絲懸念就是了──儘管動畫表現很明顯看得出瑪瑟琳跟賽門比較像父女愛而不是CP傾向,但我還是覺得冰雪之王跟吸血鬼女王配的設定很讚阿……QQ都是官方硬要百合的錯,為了那對百合拆了那麼多的CP!55555(捶地哭(官方表示:阿我就官方我說了算阿阿不然

好啦不管了!反正都棄番了!我不能再這樣為了不存在的配對傷心= =,我要來自肥啦可惡!反正我現在寫的小說裡面都有致敬冰王、粉紅公主、吸血鬼跟金髮衰毛男主角的角色!我要什麼時候自肥都可以!哼!才不稀罕AT官方拆我配對呢QQ

留言

  1. 所以這應該算是觸手攻吧?我第一次看以為是刺青或那種魔法紋路(?),跟在P站上常看到的觸手相較....優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算吧我也不知道XDD
      其實我自己看也覺得很像虎紋之類的東西(毆),下次想畫更像人手一點的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