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Shop of Horrors|恐怖寵物店】男孕D伯爵



▼ 本圖也將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 5月贊助獎勵列表 ✧
||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555697 ||

(贊助金額與獎勵皆於6月10日前收取&寄出)


✧ 歷期獎勵賣場 ✧
|| https://gumroad.com/mincelot ||

(本期獎勵將於兩個月後新增至賣場)

最近因為忙掛每天大概只有幾個小時能摸到電腦畫圖,所以這張雖然看起來有點簡陋但其實花了好幾天才畫完QQ

然後這張男孕D伯爵算是應觀眾要求畫der,本來其實有點想畫D伯爵跟雷歐放閃XDD,因為這對真的太‧懸‧念‧了,自從新恐寵問世之後,雷歐跟伯爵的疑似配對旗就被拆到什麼也沒留下(痛心),最近還發現恐寵出了第三部是D伯爵祖父在法國拱廊街開業的故事,雖然拱廊街篇的基友維特還滿可愛的我不討厭,但雷D是大家的童年回憶RRRRR~~~作者你豪狠的心說拆就拆不回頭就是不回頭QQQQ(顯示為油腐大崩潰)

不過因為時間來不及所以我只畫了伯爵,雷歐改天吧(喂說好的本命配對哩),其實說真的我不討厭二部的太子,澳交西裝眼鏡也是不錯的,但他如果不是出現在雷歐之後就好了(毆),真的搞不懂作者在想啥阿~~明明本來那樣就很好為什麼要一直創造D伯爵的新基友呢XDDD?!而且又沒有比舊基友萌!

掰惹味這張是5月的最後一枚獎勵圖,目前5月贊助已截止,如果沒趕上的話請靜待之後的Gumroad上架,大概是過兩個月左右會更新,本月將會上架繪集#7Gumroad賣場,不過因為這個月初事情還沒忙完,所以大概會在10號左右才上架,因為我目前預估到10號我應該就會比較有空(?),敬請期待(???)

留言

  1. D伯爵比我想像中的還適合男孕耶,我突然覺得秋乃老師應該要幫他加個孕肚才對(你作夢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R~我也覺得怎麼一點違和感也沒有(爆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