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ission|Overwatch】慈悲孕孕



▼ 本圖也更新在 ▼
DeviantArt | Pixiv | Tumblr | Facebook | Patreon

鬥陣特攻委託繪一枚,Commission for Second Account

豪久沒畫女角了,每次畫女角都卡到不行怎樣都畫不順,但這張慈悲竟然滿順順就畫完了,不愧是治癒系的角色

目前我每個月會在Patreon上接1~2張委託繪,月初收到款項後才會開始畫,本來名額已經滿了,但我這兩天發現其中一個佔了名額的人沒有支付,所以我會再等他一兩天左右,一兩天後還是沒付錢的話,就會在近日內釋出委託名額,請靜候扣達開放

留言

  1. 阿冥的委託繪好熱門~~~~~而且居然還有限制名額!!(指)。我以後無法委託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因為沒有很貴的關係辣!而且有人一搶到就連續委託兩個月以上所以有很熱門的錯覺!!其實就那一兩個人在佔而已(毆)
      限制名額是因為我一個月還要畫8~10張獎勵的東西XDD"所以只能開那麼少名額><
      不然我其實也想多賺一點啊(毆)

      刪除

張貼留言

★ Blogger有時會誤把真人留言當成廣告擋掉,過很久我才會發現有留言,建議登入再留言比較不會被擋(つд⊂)

★ 因為Blogger擋太兇,所以現在設成只有兩週前的文章才會審核留言,新文章沒有審核制,先試營運一陣子看看,歡淫大家留言~ヽ(゚∀。)ノ

隨機文章(踩雷區)

熱門文章